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她醉酒在厕所睡着 醒来已裸身躺在酒店 她酒后被老乡强行拖到草地
2018-04-14 12:21:01 杭州网

女孩子喝酒算不得什么稀奇事,只要适量不伤身体不误事都无可厚非。但关键问题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和什么人喝酒、喝到什么程度......

杭州市余杭区的芳芳(化名)和莹莹(化名)都是20刚出头的姑娘,日前两个人都是因为喝醉酒,遭遇噩梦一场......

醉酒在厕所睡着,醒来已躺在酒店

4月8日,余杭公安余杭派出所接22岁姑娘芳芳报警:称其4月6日晚上在余杭区余杭街道某酒吧与朋友喝酒后,被一名男子带至一商务酒店内强奸。

接警后,余杭公安刑侦大队良渚中队立即展开调查,会同余杭派出所于9日凌晨在余杭街道某旅馆抓获犯罪嫌疑人邵某。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邵某对自己性侵芳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邵某供述,其在6日晚上在余杭某酒吧喝酒时,看到熟人阿东身旁坐着年轻的芳芳,芳芳面容姣好,长相漂亮,这让常年在外的邵某立即对芳芳产生了好感,并想方设法接近芳芳。

搭讪成功后,邵某就坐到了熟人阿东这桌,开始灌芳芳的酒,芳芳在邵某的盛情劝酒下,连续喝了5杯啤酒,4两洋酒。随后,故作大方的邵某又单独邀请芳芳去吃烧烤,已经醉酒状态的芳芳居然答应了。

在烧烤店吃了一会儿烧烤,不胜酒力的芳芳竟然就趴在烧烤桌上睡着了。睡了10几分钟后,芳芳起身跌跌撞撞去上厕所,邵某等了一会儿,发现芳芳还没回来,连忙去厕所找芳芳,结果邵某发现芳芳在厕所地上呼呼大睡。

犯罪嫌疑人邵某见其睡的没有了意识,对烧烤店工作人员自称是芳芳的朋友,与工作人员一起将其搀扶到了对面的酒店里。在办理了开房手续后,犯罪嫌疑人邵某趁芳芳醉酒昏睡,意识不清的情况下,对芳芳进行了性侵。

次日上午,芳芳醒来后发现邵某睡在一旁,自己的内裤被人脱去,当问起昨晚的情况时邵某言辞闪烁,遂怀疑自己遭到强奸,于是报警。

酒后被老乡强行拖到草地

无独有偶,3月29日23岁的莹莹报警称,其3月28日在临平某酒吧喝过酒后,和一男子骑电动车回家,在途经一个公园时被这个男子拉至草地欲与其发生性关系。

接警后,余杭公安刑侦大队临平中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后在运河街道某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钱俊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菠萝科学奖揭晓:獐子岛扇贝 清华第一段...
·周日桐庐半马开跑 周末两天都有单双号限行
·直播回放:逛展也能“治病” 总有一款处方适...
·杭州上城区牵手开封启动2018南宋旅游年活动
·互联网+企业阅读峰会在杭州举办 发起企业联 ...
·“机器人”停车库、“堆垛式”停车库…… 上...
·垃圾分类进校园 清波街道“点长+555”模式让...
·草莓成最脏水果 美农业联盟:99%农药残留其 ...
·手机壳致癌物超标 网友:还好我买不起这么贵...
·50岁考生找枪手替考成人高考 一同被判管制半年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