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玛莎拉蒂车主被追尾 主动要求报警!民警来了 把他刑拘了
2018-03-12 08:41:09 杭州网

在路上开车被人追尾,不仅要赔偿追尾人,还要为此负刑事责任,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得从一次失败的超车经历说起……萧山的莫先生开着自己的奥迪车,在闻堰街道时代大道上正常行驶,车开到天马路口红绿灯附近时,左侧车道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忽然快速蹿上来,车头一个劲地往莫先生这边靠,企图加塞超车。莫先生按了一声喇叭,没有减速,玛莎拉蒂的超车也以失败告终。

起初,莫先生并没有在意,继续往前行驶,可过了红绿灯,这辆玛莎拉蒂就开始给自己“加戏”了。

“当时我前面有辆推土机开得很慢嘛,我就想往左超过去,那辆玛莎拉蒂就堵着我,一直靠在我旁边。”莫先生说,自己加速,玛莎拉蒂也加速,自己刹车,玛莎拉蒂也跟着刹车,两辆车就这样并排着开了100多米。僵持了约半分钟,莫先生瞅准机会,趁玛莎拉蒂靠前,赶紧减速开到了它后面,没想到,玛莎拉蒂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虽然莫先生也紧跟着踩了刹车,可由于两车距离过近,还是没能避开,车头直接与对方的车屁股来了个“亲密接触”。

两个车主先后下了车,“你这人怎么开车的?”莫先生掏出手机,准备报警。玛莎拉蒂车主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你报警吧,反正你追尾,要负全责。”

两人随后被带回交警湘湖执勤中队,萧山闻堰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中队。查看了莫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以及现场监控,明确事故是由于玛莎拉蒂车主多次故意拦截对方车辆导致的。

民警说,莫先生是正常行驶,而玛莎拉蒂车主无理取闹,在路上随意拦截并损坏他人财物,这种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玛莎拉蒂车主贾某,34岁,杭州人,是一家网络公司的老总。他说,自己以为奥迪车是故意不让超车,心里赌气,就想着教训一下对方,听说要负法律责任,贾这才慌了,主动向莫先生道歉,并赔偿了莫先生的车损。莫先生也对贾表示了谅解。

正所谓任性一时,后悔一世,目前,贾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采访手记:民警说,很多司机都以为别车、开赌气车不属于违法行为,但实际上,这种行为不仅威胁公共安全,也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情节严重的就像贾某一样,还可能涉嫌犯罪。另外,如果有条件最好安装行车记录仪,在发生纠纷或事故时可作为一手证据使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