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凌晨上塘高架黑色轿车四轮朝天 幸亏撞的是水马
2017-12-04 07:55:49 杭州网

昨日8:17,朱先生来电:凌晨2点多,上塘高架南往北德胜这边,一辆私家车撞翻很多隔离桶,整个车翻掉,驾驶员还在里面,不知道是不是酒驾。交警围在车边驾驶员不肯出来。

出租车司机方师傅当时正好路过现场。

他说,平时凌晨杭州的马路开起来那叫一个通气。可是凌晨2点多了,开到上塘高架南往北德胜匝道出口附近,竟然堵车了。

“一共两个车道,一辆黑色轿车四脚朝天,占了一个多车道!”方师傅说,上塘高架南向北,在主线和德胜高架匝道附近,隔离带前的一个水马(隔离防撞桶)被撞飞,塑料碎片和水洒了一地,往前十来米开外,一辆轿车翻倒在地,两辆警车一前一后停在轿车旁边,交警拉起了警戒线。

方师傅说,从现场看,黑色轿车应该是先撞上隔离带上的水马,然后失控翻车的,如果没有水马,直接撞上桥栏水泥墩,后果就不好说了。

昨天,交警表示,在上塘高架南向北上德立交南口的事故中,浙A896××撞击防撞桶后翻车,并导致浙AT41××受损,此事故无人员受伤。其他情况正在调查中。

在车速很快时,高架、高速路匝道口的护栏和石墩相当于一把开了锋的利剑。在匝道口放置水马——注了水的塑料桶,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撞和缓冲作用。2016年10月18日上午,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高桥互通匝道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上匝道口的水马,车内人员没有受伤。宁波高速交警说,所幸当时车上3人都系了安全带,而放置在导流带上的水马,在事故中也起了救命作用。

2004年6月4日清晨,中河高架文晖路下桥口,一辆白色别克私家车撞上水泥隔离墩,35岁女子杨某不幸罹难。从2004年11月开始,杭州交警拆掉了高架匝道口的所有水泥隔离墩,全部换成用塑料做的防撞桶(水马)。防撞桶里装上水或沙,外涂反光涂料。此后,高架桥上再也没发生过类似的惨烈撞车事故了。

推荐阅读:

大伯家门口扑倒跪地 邻居小伙几次相帮都被拒绝

杭州首届女子马拉松昨鸣枪 7千名美女火热竞跑

今后不管中医还是西医 都能通过互联网在线问诊

爸爸帮着奶奶骂妈妈 女儿忍无可忍了

给天鹅体检一般人伺候不了 明年动物们都要体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超级月亮”现身天宇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2017国际互联网大会 ...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天猫无人超市惊艳亮 ...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 ...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带一路”数字经 ...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自动寻找车位 远程预...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启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杭州少年交警中队“Do都 ...
·车主注意:碰上这个可能让你倾家荡产 有人中招
·高三考试现难题:马云库里鹿晗物理老师谁最帅
·湖南退休男教师强奸同村11岁小学生 获刑5年半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