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顿饭“吃”掉210万元 菜不贵,酒不贵,那一脚油门最贵
2016-03-10 06:15:38 杭州网

想起这事,蒋某就后悔不已,为什么要开车,为什么偏偏那时候手机没电,蒋某肠子都悔青了。

去年9月16日,他中午饭局上喝了点酒,然后找朋友帮他开车。

当晚,他又参加了个饭局,喝了三四两茅台酒。饭后,他本想找个代驾,结果手机刚拨通就没电了。

他想了想,就发动汽车,给手机充电。可是,手机接上电后,他并没有等代驾,而是自顾往家开了。

车开到了紫金港路西溪天堂附近时,追尾了一辆半挂车。两车相撞后,他的汽车起火。

最悲剧的是,火势随即蔓延到半挂车上,而这辆半挂车上装运着全新的宝马汽车!

半挂车司机和路过的的哥赶紧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太大,直到消防赶来后才被扑灭。

蒋某随后被交警控制,经抽血检测,他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7.2mg/100ml,属醉驾。而他的追尾,不仅自己的汽车车头烧毁,半挂车上4辆宝马车也全被烧毁,总价值210余万元。

交警认定,蒋某负事故主要责任,而半挂车不按规定停车负次要责任。而蒋某根本无力赔偿如此巨大的损失。

昨天,西湖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将蒋某依法提起公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西检 记者 黄洪连    编辑:陈东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色彩狂欢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代表建议|陈腊英:创建特色小镇 破解“垃圾 ...
·可售房源89591套 专家建议:杭州商品房供应 ...
·杭州宠物狗本月中旬开始年检 先了解下各区的...
·东湖快速路二期高架主体贯通 临平直通萧山机...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正式启动 本科生初试定于3 ...
·一个铁箱搞昏了俩油漆工
·杭州下起“三月雪”!挺过了极寒我们会“冻 ...
·老公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妻 妻子站起来自己却瘫了
·职场成黄段子重灾区 专家:言语性骚扰不是玩笑
·西安一小区保安免费给业主理发 曾是理发店老板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春节大游行

网友齐晒与父母相似照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