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景观公园开工 市民又多一个健身、休闲的去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09 11:04   

沿江景观公园开工 市民又多一个健身、休闲的去处

沿江景观公园里效果图。

    说起下沙沿江一带的风景,想必去过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点个赞——这里临江、沿河,有枝繁叶茂的行道树、宽阔的大草坪,还有草木丰茂的湿地。

    这里有个好消息:位于沿江湿地单元的沿江景观公园工程,日前已顺利开工。这意味着,下沙沿江一带的风景将再次升级。

    沿江景观公园的具体位置,在13号大街以东、19号大街以西,南临钱塘江、北接之江东路。项目的用地面积约52.3万平方米,其中配套建筑和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整个项目包含景观绿化、夜景亮灯、配套建筑和管理用房以及景观雕塑小品等。”城建中心工作人员说,以后,临江护塘河岸边上还有供大家歇息和赏景的休息亭,公园里也会有标准篮球场以及儿童娱乐设施。“项目建成之后,能进一步提升沿江景观效果,也让周边居民多一个健身、休闲的去处,助力开发区打造‘花园式生态型杭州副城’。”

    据了解,整个项目分为东区和西区两部分实施建设。其中,东区将在今年3月内全部开工,预计在明年1月完成竣工验收、投入使用。东区建成后,西区才会启动建设,但不会影响篮球场、滨河休闲亭等东区项目的使用。

看点其他新闻:日入10万不算稀奇 听淘女郎聊网模生活

婆婆逼着儿媳妇吃虫子说是为了补身子 多图慎入

只因女儿暴躁不肯谈恋爱 诧异父亲三做亲子鉴定

“三八寒潮”昨晚杀到 杭州气温直降10-12℃

一滴水珠破百万盗窃案 她破案比电视剧更精彩

杭州一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过年全家死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蔡杨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