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三墩、龙坞、萧山南、留下这四个收费站将封闭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09 09:38   

杭州绕城三墩、龙坞、萧山南、留下这四个收费站将封闭施工

    钱江晚报记者获悉,因杭州绕城公路入城口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的需要,交警部门最近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绕城公路沿线三墩、龙坞、萧山南、留下四个收费站的交通组织措施。如果你这段时间要走绕城高速的话,可要注意施工时间和封闭方向了。

    ●施工点:三墩收费站

    3月9日(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封闭三墩收费站往绕城公路方向匝道进行施工。3月10日:封闭绕城公路往三墩收费站方向匝道进行施工。绕行方案:进出该收费站的车辆可提前通过留下、勾庄等收费站绕行。

    ●施工点:龙坞收费站

    3月11日:封闭绕城公路往龙坞收费站方向匝道进行施工。绕行方案:出龙坞收费站的车辆可提前在转塘、留下等收费站绕行。

    ●施工点:萧山南收费站

    3月12日:封闭萧山南收费站往绕城公路方向匝道进行施工。3月13日:封闭绕城公路往萧山南收费站方向匝道进行施工。绕行方案:进出萧山南收费站的车辆可提前通过义桥、临浦等收费站绕行。

    ●施工点:留下收费站

    3月14日至15日:封闭留下收费站往绕城公路方向匝道进行施工。3月16日至17日:封闭绕城公路往留下收费站方向匝道进行施工。绕行方案:进出留下收费站的车辆可提前通过三墩、龙坞、转塘等收费站绕行。

看点其他新闻:酒后钓鱼吹冷风 小伙突然面瘫了

婆婆逼着儿媳妇吃虫子说是为了补身子 多图慎入

两因素影响 未来数月杭州交通面临阵痛期

“三八寒潮”昨晚杀到 杭州气温直降10-12℃

一滴水珠破百万盗窃案 她破案比电视剧更精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杭交宣/文 龚子皓/制图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