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应届毕业生注意了 符合这四类标准能申领求职创业补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09 10:59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2016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从3月15日至3月25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登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统”注册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在今年6月底前收到1500元的补贴。

    求职创业补贴的覆盖范围很广,无论是博士、硕士、本科还是专科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和技师班的毕业生参照执行)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申请。但从具体标准来看,主要倾向经济相对困难人群,需要符合以下四项申请条件之一: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孤儿、持证残疾人、在学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不含生源地信用贷款)。升学、出国、应征入伍、参加基层服务项目、定向培养以及暂无就业意愿的除外。申请人虚报冒领求职创业补贴的,须退回补贴资金并由高校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

看点其他新闻:日入10万不算稀奇 听淘女郎聊网模生活

婆婆逼着儿媳妇吃虫子说是为了补身子 多图慎入

只因女儿暴躁不肯谈恋爱 诧异父亲三做亲子鉴定

“三八寒潮”昨晚杀到 杭州气温直降10-12℃

一滴水珠破百万盗窃案 她破案比电视剧更精彩

杭州一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过年全家死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林雨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