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极地海洋世界,招募公益小馆长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09 09:39   

    说到杭州极地海洋世界,你想到的是什么?是蔚蓝的海水里欢腾跳跃的海豚,还是慢悠悠在水里溜达的大海龟?抑或是漂亮优雅的大白鲸?

    不少小朋友去杭州极地海洋世界玩的时候,一定感觉时间溜得飞快,一晃神,还没和海洋里的这些精灵一一打招呼,就要分别了。

    先别遗憾,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担任极地海洋世界小主人的机会来了——杭州极地海洋世界首次公益小馆长招募活动开始了!

    只要年满7周岁,有爱心、敢挑战的你就有机会成为极地海洋世界的首届小馆长。

    小馆长拥有的权利还不少。成为小馆长后,你拥有的不止是一年内无限次免费游玩极地海洋世界的vip特权,还有极地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手把手的培训,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认识海洋动物,还要学习担当一个小讲解员。

    因为等你学成的时候,就要站在所有来极地海洋世界游玩的朋友面前,介绍已经和你亲如伙伴的海洋动物了。

    目前,公益小馆长的招募活动正在第一期网络海选中,第一期海选截至本周四(3月10日)下午4点。想要报名的小朋友,可拨打杭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客服电话0571-82609090,详细咨询。

看点其他新闻:酒后钓鱼吹冷风 小伙突然面瘫了

婆婆逼着儿媳妇吃虫子说是为了补身子 多图慎入

两因素影响 未来数月杭州交通面临阵痛期

“三八寒潮”昨晚杀到 杭州气温直降10-12℃

一滴水珠破百万盗窃案 她破案比电视剧更精彩

杭州一新房房门上写满诅咒恶语:过年全家死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刘真 记者 金洁珺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