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儿子寻找目击者 想知道父亲人生最后时光是如何度过的
2015-04-25 07:51:48 杭州网

94岁老人倒地昏迷去世

昨天12:30,朱先生来电:光复路上,有个93岁老人家过马路,摔倒在地了。

核实报道:赶到现场,西湖大道“耀江广厦”的公交站台旁,老人平躺在地,身上盖着白布。老人的大儿子张大爷,蹲在旁边,发红的眼睛,失神地看着来往的车流,一动不动。

张大爷说,老人是他父亲,今年94岁,和他一起住在后市街。早上11点左右老人要出门,说去羊坝头的银行去看存款。平时也常独自出门,没有问题,家人也就让他去了。谁知道,这就出事了。

据在现场的保安李师傅说,老人从后市街出来要过马路,不走红绿灯路口,也没上天桥,而是直接走上马路,想翻栏杆过街。翻不过,就一手扶着栏杆,往东走。路上车来车往,老人神色有些慌张,很快被一群人劝回路边,就在“耀江广厦”的公交站台边徘徊。

等过会再看老人,他已倒地昏迷,路边的灌木丛中,有一小摊血迹。路过市民赶紧报警、打120。医生来了,把老人从马路抬上站台,实施心肺复苏等紧急抢救,老人家属此时也陆续赶到。但抢救无效,老人没能醒过来。

张大爷说,父亲是民国时期的大学生,建国开始就当老师,现在他的学生都70多岁了。家里四世同堂,曾孙都有了,天伦之乐也尝到了。最近几年,老人心脏方面有点不太好,头脑也不是很清楚,经常找不到东西。

张大爷请快报帮个忙,希望昨天11:15到11:30里,经过西湖大道光复路口的“耀江广厦”公交站台的市民,如果看到一位上身穿米色衣服、手拿拐杖的老人如何摔倒的,请打85100000,和快报联系。他想知道,父亲人生的最后时光,到底是如何度过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娜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NASA壮丽图片展现 ...
解放军驻西南大批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新一轮伊核问题谈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大V走进杭州梦想小镇 寻梦绿水青山间
·云栖小镇绿水青山筑“巢” 引得大V“凤凰”来
·为着他对爱、美和自由的单纯信仰——顾永棣 ...
·这周末,去看看何兆敞的珠宝世界
·制笔之乡杭州分水镇 六成企业发生过专利侵权
·[浙江书展]梁晓声、格非来明星书亭签名漂书了
·两名男子因联系不上包工头爬上楼顶称要跳楼
·天价减肥曝第二例 几天烧掉13000元
·烟台凉地香椿卖出“跳水价” 浸水后1斤8元被抢
·新疆2岁女童患罕见疾病 4岁姐姐千里做配型手术

欧美女性自家后院 ...

1岁大女娃代言奢侈品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 ...

“南航校花”陈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