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大道月底全线贯通 从钱江新城可一路开到下沙、海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25 07:48   

沿江大道月底全线贯通 从钱江新城可一路开到下沙、海宁

沿江大道4月底将全线贯通。从钱江新城去下沙,可由此直达,今后去海宁也非常方便。

目前,沿江大道有一段路是走不通的,就断在东湖路到界首路这1.6公里。城南和钱江新城的居民去下沙,如果现在走沿江大道,到九堡大桥附近,需要绕转东湖路,再转到下沙路才行。

最近,这段断头路修好了。4月30日将开通试运行,双向四车道,时速50公里。如此一来,沿江大道就全线贯通了。住城东的市民,去下沙也会多一个选择,走沿江大道可一路直达。

昨天,我去现场看了看,车子停在沿江大道东湖路交叉口,东湖路的西侧,就是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屠文伟正和工人们商讨着道路斑马线的设置。屠文伟说,道路主体工程已完工,运河二通道上方的橙色桥梁也具备通车条件。

这段道路开通后,最受益的应该是下沙东南方向沿江的居民。像金隅观澜时代、保利东湾、世贸江滨花园、宋都晨光国际、伊萨卡国际城朗诗国际街区近10个楼盘,都紧贴着沿江大道。浙工大、杭师大、浙江财经等高校,也都挨着沿江大道。今后,从这里开车来往主城区,一路畅通加一路江景,不要太惬意哦。

另外,如果下沙到钱江新城,也可以走这段新开通的路,大约可以节省15分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糜利萍 记者 汪江军 制图 沈浩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