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临安山区最好先打96266问问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21   

昨天早上7时,市区刚开始飘雪花,205省道青临线市岭段积雪已经有15厘米厚了。临安太湖源镇白沙村一带的村民,被大雪隔断了与外界的联系。

“我们7点多到,一路上已经看不到足迹和车轮的痕迹。我就驾驶着“扫雪王”从白沙向着市岭一路扫雪过去,养护、路政人员分工作业,一部分人维护交通秩序,对“扫雪王”扫过后的死角地段进行人工除雪,另一些人驾驶着抢险车向雪地撒盐。”临安公路段临西公路管理站站长裘祝平说。

上午10时30分,205省道青临线被抢通。由于大雪仍在持续,路面容易出现打滑现象,截至17时,205省道青临线市岭段路面还有1-3cm积雪,车辆可以缓慢通行。不过,预计晚上还会下雪,杭州交通公路部门建议,今天去往安吉方向的市民游客,最好绕道而行。

此外,公路部门也建议,今天需要走高速,或者要去临安等西部山区的市民,在出门前最好提前拨打杭州公路服务电话96266,咨询一下公路实时通行情况。在行车途中也请注意减速慢行,若发现有公路因积雪通行受阻,也请拨打96266,公路部门将第一时间派出抢险人员抢通受阻公路,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顾肖艳 记者 丁淑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