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杭州将新增1000辆双燃料出租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24   

记者昨天从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杭州将确保建成03省道杭州绕城高速至萧山临浦段改建等15个项目,继续加快推进萧山机场公路改建、杭金衢高速拓宽改造杭州段、富春江船闸改造等20个项目建设,力争开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杭州至绍兴段等10个项目。

“治堵”方面,将采取措施确保全年城区公交分担率再提高3个百分点。新增1000辆双燃料出租车,推进出租车候客、运营等基础设施建设,缓解“打的难”问题。

此外,还将编制杭州智慧交通发展规划,出台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建成集规划、建设、管理一体的城市智慧交通管理系统,构建全市统一的全过程监管、全社会服务、全天候运行的综合交通信息枢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范杨 记者 丁淑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