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ZARA、H&M、GAP、优衣库 快时尚品牌又开始年中“甩白菜”了
2018-07-09 07:46:12杭州网

优衣库没有前两家那么热闹,但仔细找,折扣商品还是很多。最低的是女款短袖T恤,39元一件,而且不是“大路货”——迪士尼合作款、美国电影合作款,还有之前大热的波点系列(艺术家合作限量款)也在这个大促里,39元一件,败家女记者觉得,不买的话真有点亏。其他的童装、男装部分商品也都有折扣,你只要在店里仔细找红色标签的,都是特价商品。

Bershak是ZARA旗下的年轻潮流快时尚品牌,当然也是跟着“打骨折”。衣服最低59元,有长袖的,也有短袖的。特别推荐几件黑色半透明纱衣,还记得今年上半年很流行的叠穿法吗?在毛衣外露出一个花边袖或是花边半领,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内搭。最火的时候,网上找韩国代购买要二三百元,现在在这里折完只要59元,很划算。

相比之下,GAP的衣服没其他几个快时尚品牌潮流,但是他们家的基础款,打折的时候优势就来了。GAP很特别,老款限时特价和新款优惠同时进行,一口价最低39元起,49元、59元、69元、79元、89元都有的挑;如果不参加一口价,就是买两件原价6折。

也就是说,如果你挑得好,200块能买到两件T恤,两条裤子或裙子,能搭配出4套不重样的!

各家有各家特色,买长款牛仔裤最划算

虽说大家都在“甩白菜”,但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先说大家都有的款型,败家女记者个人推荐这个买长款牛仔裤,最划算!

牛仔裤谁都不会嫌多,阔腿窄腿高腰低腰流苏印花珍珠……总之,趁打折多买几条都不打紧。H&M最便宜的牛仔长裤50元的基本款,70-100元的选择有一整排,包括男生的牛仔裤,也是70元一条。价高一点的也有,150元一条,带卡通印花或是钉珠。ZARA的牛仔裤平时就很热销,现在大多数都是一口价99元一条,推荐一条珍珠破洞款,很好看,折完129元。

再说说各家的特色。H&M推荐大家去淘配饰,手链、叠带的锁骨链、耳钉戒指等,最低20元,同时买二送一。他们家的鞋子也很便宜,一双民族风的沙滩凉鞋只要50元,还有一双花朵马丁靴,也只要50元,不过好像码数不全了。此外,包包也很便宜,一只拉链通勤包,折后70元。

ZARA推荐大家买童装和男装。尤其是男装,基本款T恤69元,短裤139元。划重点——二楼有一溜男款的仿皮衣厚外套,统统159元!虽然不是真皮,但这个价格买来拗个造型,耍个酷也值了!败家女记者在店里遇到一位外国小哥,一连试了好几件,看他现场纠结的表情似乎恨不得全部买走……

优衣库的话,女款推荐一款运动文胸,现在特价129元。男款推荐长袖经典衬衣,真心白菜价啊,59元一件,上班需要穿衬衫的男生,不如买一打回去天天换!

Bershak里的款式比较潮流,除了上面推荐过的黑色半透明纱衣,值得买的还有双99元的小白鞋,以及厚的棉衣外套,全部一口价119元。

推荐阅读:

泰国沉船事故首批6名海宁游客昨日回国

杭州二手房小区最新价格出炉!快看你家值多少

空气洗手 风筝发电 杭州的智慧未来可能变这样…

很多杭州人第一次出国游首选的泰国 为何变危险?

快时尚品牌开始年中"甩白菜" 淘货攻略快收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拯救被困河中的水牛 比拍大片还刺激
萧山半年打掉11个"套路贷"团伙 254
江干城管拆违拆临“不停歇”
麻省理工-清华大学未来城市创新网络杭州行
中考结束,学习不结束
保险扶贫健步走今日在西溪湿地举行
一年产出57万吨,杭城“芒果控”有口福啦
男子被老婆嫌弃不务正业 自学16秒偷1辆
老赖欠债10年被强制腾房:两百个箱子装名
女警逛街闻出毒贩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