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定制的五个房门都不能正常使用
2018-07-04 09:39:28杭州网

经本报调解,商家愿免费维修并赔偿

周女士于2017年11月在江干区德胜东路2777号金茂家居市场定制了五个房门,共花费近2万元,可是在商家安装使用后却发现房门存在质量问题。

周女士和商家交涉无果后拨打了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市长热线电话12345反映:“我认为商家有不诚信行为,我希望商家能够为我免费维修好定制的五个房门。”

消费者说

定制的房门有质量问题

希望商家能够帮我免费维修

周女士:我在金茂家居市场定制的五个房门商家已经给我安装了四个,目前正在使用中,还有一个房门因为尺寸不合适的问题还没有安装,而安装好的四个门不同程度地都存在掉漆、磕碰的质量问题。

我认为我买的全新房门存在这样的质量问题是商家的不诚信行为,我希望商家能够为我免费维修好定制的五个房门。

商家说

房门质量问题是物流运输所致

愿为消费者免费维修并赔偿

金茂家居市场商家胡先生:周女士的情况我此前已经和她协商过很多次,但是始终未能达成一致。周女士的五个房门都是在金华定制加工的,而掉漆、磕碰现象是在从金华运输到杭州的物流过程中导致的,并不是出厂时的问题。

现在我们愿意积极处理此事,把周女士的五个房门运回厂家给她免费维修好,并且免去她5%的尾款,此外,还将对周女士进行额外1000元的赔偿。

(对此处理结果,周女士表示满意,并感谢商报的维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陶怡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男子乔装进女宿舍偷裙子
女学生乘网约车遭司机猥亵?警方:嫌疑人已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