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首批股民状告尔康制药索赔315万元 律师提示最新索赔条件
2018-06-20 09:08:40杭州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投资者诉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尔康制药,代码:300267)证券虚假陈述案取得重大进展。每日商报财经律师团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表示,首批8位股民起诉尔康制药索赔315万元,长沙中院已经正式受理案件,律师正在继续征集股民索赔。

6月14日晚,尔康制药发布公告称收到湖南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1、2015年公司涉嫌虚增营业收入18058880.00元,虚增利润15859735.04元,占当期合并报表披露营业收入的1.03%,净利润的2.62%。2、2016年公司涉嫌虚增营业收入255075191.84元,虚增净利润232254448.80元,占当期合并报表披露营业收入的8.61%,净利润的22.63%。湖南监管局决定:对尔康制药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其他责任人员给予相应处罚。

根据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在立案调查公告后,我们率先开展股民索赔预登记,全国有数十位股民来电、来函咨询索赔事宜。目前我们正在分批办理股民起诉准备工作,其中,首批股民8人分别来自浙江、青海、甘肃、河北等地,在6月19日起诉到长沙中院。”厉律师称,根据司法解释,暂定索赔条件:在2016年4月6日至2017年8月9日(含当日)前买入尔康制药股票,并在2017年8月10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被告包括尔康制药和实控人帅放文,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风险代理,在股民获赔后再支付。

律师提醒,股民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或全部卖掉之日)、详细联系方式。同时,股民也可以拨打维权热线13806513406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西湖区北部、滨江区雨量最大 杭州
杭州“所长”管厕所?江干区率先实施公厕所
“最美的期待”想100万捧红95后女主播
暑期出行多注意 铁路杭州站7月1日起实施
足球小将的世界杯圆满落幕
517亿!钱江世纪城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
这场有关“新零售 新商道”的实战论坛不容
游戏成瘾被列为疾病 评论:警惕结论被骗子
足球官员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开包厢?中国足协
年轻女子落水被救后再次落水:为什么不给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