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私教课程推销不成便翻脸 这是强买强卖 消费者可以大声说“不”
2018-06-20 09:01:27杭州网

不久前,消费者周女士在富阳城区一家健身房办了一张健身卡,原想好好健身的她,最近却向富阳区市场监管局城西所投诉——“办卡后,很多私教向我推销课程,我一直婉言拒绝。其中一位私教还通过微信向我推销,我也同样婉言拒绝了,之后这位私教就变得态度不是很好,我联系健身房希望这位教练向我道歉,但被拒绝了。”

接到投诉的第一时间,城西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立马电话联系了双方进行了协商,了解到确实存在这个情况。周女士出示了相关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因周女士专属教练离职,现在健身房方面给她安排了新的教练,这位新教练要求她购买一些私教课程帮助自己完成销售业绩。周女士拒绝后,这位私教对她进行了辱骂。

对此,城西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约谈了健身房负责人,并告知此类行为涉嫌强买强卖,且侵害消费者人格尊严。根据《消法》规定,商家侵害消费者人格尊严或者侵犯消费者人身自由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责令商家改正并处罚。城西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希望这家健身房能转变服务模式。

经调解,涉事健身房负责人向周女士现场道歉,双方和解。市场监管部门在此提醒消费者:遇见此类侵害自身权益的事情,不要忍气吞声,委曲求全,一旦自身维权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市场监管部门合理合法维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俞欢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西湖区北部、滨江区雨量最大 杭州
杭州“所长”管厕所?江干区率先实施公厕所
“最美的期待”想100万捧红95后女主播
暑期出行多注意 铁路杭州站7月1日起实施
足球小将的世界杯圆满落幕
517亿!钱江世纪城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
这场有关“新零售 新商道”的实战论坛不容
游戏成瘾被列为疾病 评论:警惕结论被骗子
足球官员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开包厢?中国足协
年轻女子落水被救后再次落水:为什么不给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