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和客户在车内汗流浃背” 近两百万买来的保时捷空调发生故障
2018-06-20 09:02:06杭州网

王先生有一台保时捷911,但这辆爱车却是他的心病。最近他向与本报85188518维权热线联动的12345投诉:“我花了近200万元买的保时捷911,按理应该很舒服了,没有想到这部车子的空调制冷有问题。那天我送客户回去,结果空调制冷不好,两人在车内热得汗流浃背,很尴尬。我希望解决空调的制冷问题,并想讨个说法。”

消费者: 

空调不制冷 我要4S店给我一个说法

上周五下午,记者和王先生来到位于绍兴路的杭州西湖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此时的户外气温为30℃,王先生车内的空调却无法使用。

王先生:这辆车是去年6月买的,前后共花费了近200万元,因为这辆车只有两个座位,所以平时我开得比较少。5月18日,气温非常高,我开车送客户时发现这辆车的空调出现故障,不制冷,因为赶时间,所以只能继续开着这辆车前往目的地,当我和客户下车时,两个人都大汗淋漓,当天我就去了4S店,要求商家给我一个说法,但协商未果。

这辆车自买来后就相继出现一些小问题,我希望商家能妥善帮我解决,并给我合理的解释。

4S店:

保时捷4S店承诺妥善为消费者解决此事

并额外赠送两次保养和更换火花塞服务

6月15日下午,王先生和记者见到了杭州西湖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金女士。

金女士:王先生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这辆保时捷911目前还有两年的质保期,在此期间,我们会按照保时捷的相关规定,妥善为王先生提供服务,并对王先生车内的中控系统做一次全面的检测。针对此次发生的空调不制冷的情况,我们也会在维修过程中查明原因并告知王先生。

因为这件事给王先生造成不便,所以我们愿意额外赠送王先生两次小保养和一次火花塞更换服务。

(对此处理方案,王先生愿意接受。“我希望保时捷4S店能兑现承诺,服务好客户。”)

律师:

提车时应做好检查工作

用车时要经常关注车况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骆天明:消费者在提车时应当查看汽车的发动机、制动、型号、里程数、轮胎和车身油漆等部位。在使用汽车时应当经常关注汽车的车况,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汽车有故障产生,应立刻联系4S店,并在4S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拍录证据,以备不时之需。此外消费者千万不要自行拆检汽车或在质保期内找4S店之外的维修店维修,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西湖区北部、滨江区雨量最大 杭州
杭州“所长”管厕所?江干区率先实施公厕所
“最美的期待”想100万捧红95后女主播
暑期出行多注意 铁路杭州站7月1日起实施
足球小将的世界杯圆满落幕
517亿!钱江世纪城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
这场有关“新零售 新商道”的实战论坛不容
游戏成瘾被列为疾病 评论:警惕结论被骗子
足球官员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开包厢?中国足协
年轻女子落水被救后再次落水:为什么不给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