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六年举办的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十一月要大变
2018-06-14 09:20:19杭州网

近几年每到11月初,杭州城里不少人都会接到一份前往“杭锅老厂房”的神秘邀请。今年,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以下简称ADM)继续向市民们发出邀约,11月1日-11月5日五天时间,超过200个前沿创新参展商、150场沉浸式互动体验,600个创新实践设计品牌将在ADM现场,带来一场高颜值高品格的生活盛宴。

ADM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这两年其市场影响力得到了倍增式增长,其中展览注册观众从2015年的25653人,到2017年的52850人;参展品牌从2015年的94个,到2017年已经达到297个。

态客民宿创始人吴伟与ADM已经合作了5年。从一位设计师转型成为创业者,吴伟认为,态客民宿和ADM成功地把资源、能力输出到产业中去,这无疑给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启发。

2018年ADM提出了一个“回归初心,以设计师的视角观察当今时代”的概念。ADM创始人,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健表示,回归初心的核心就是以设计师的视角观察生活、商业及社交。2018ADM首先会扩充其商业模式,其次是连接更多富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以此为设计师创造更大的平台,赋予行业更大的价值。“用活动为产业赋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到底有哪些好玩且有价值的项目会被引入今年的ADM?发布会现场,亚洲国际电影节中国区执行总裁汪美彤透露了与ADM的合作意向,届时,《水形物语》、《破产姐妹》、《绯闻女孩》、《绿箭侠》等影视作品的主演都有可能来到ADM现场。

百匠大集新匠人事业部市场部副总监张腾则提到了新匠人加速计划。吴晓波频道的新匠人计划将与ADM合作,为国内的匠人们提供平台,宣传新匠人,振兴新国货。

此外,今年的ADM上我们将看到至少20位大师登场大师论坛,为ADM的论坛注入更强更专业的知识领域信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李如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河南一教师被撞身亡 紧急关头用身体挡住学
幼儿排练出错遭扇耳光
结婚不到半个月就闹离婚 妻子:他摸也不摸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