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瞄”上了进口鲜奶市场“大蛋糕” 商家纷纷加码源头直采
2018-06-14 08:29:16杭州网

上线“奶牛直播”、扫码即可“溯源”……

“奶香醇真,回味无穷。”在超市试喝了一杯进口纽仕兰鲜奶之后,杭州的陈大妈立即购买了两瓶纽仕兰鲜奶,“这个鲜奶跟我之前喝的口感确实不太一样,有股青草香味在里面,颜色也偏乳黄色,整体口感不错,买回去给我的孙子尝一尝。”

近日,世纪联华特地在新西兰包下了一个“奶牛的天堂”,通过与纽仕兰牧场的合作,将纽仕兰鲜奶横跨南北半球、以直采直供的方式在72小时内直接送达杭州消费者的餐桌。

6亩地1头牛、每天只挤奶2次,每年还享有2个月的定期休假……从“新西兰的奶牛天堂”进口的鲜奶“虏获”了不少杭州消费者的心。此前,纽仕兰鲜奶同步在盒马鲜生线上线下渠道上架后,取得了3个月销量超3万瓶的销售成绩。

近年来,随着品质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进口奶制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品质高、营养好,价格还不能太贵。为此,以世纪联华、盒马鲜生为代表的商家纷纷加码进口源头直采,不断升级跨境供应链,争取达到严把品质关和降低进口商品价格的双重效果。

3天就能喝到新西兰鲜奶 进口鲜奶中的“爱马仕”迅速“走红”杭州

3月底,号称鲜奶中的爱马仕——纽仕兰牧场鲜牛奶,以新西兰牧场直采直供的方式,率先登陆联华华商旗下杭州庆春店、杭州华商店、杭州新塘路店等15家门店。

“现在,在杭州市区的32家门店都可以买到这款鲜奶,但是因为产量有限,这款鲜奶还处于限时限量供应阶段。” 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进口商品部经理吴敏刚介绍,目前,该款鲜奶分别于每周三和周五上架2000瓶,“因为在新西兰,所有奶牛的工作时间和产奶量都是有严格规定并且受法律保护,所以目前产量还不能完全放开。”

据世纪联华销售统计,自这款鲜奶上架以来,短短3个月的时间营业额就达到了50万元,远超其他同类进口鲜奶销售额。“之前超市进口鲜奶主要是来自韩国的两个品牌,自从纽仕兰上架以后,其3个月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前面两款韩国进口鲜奶全年的销售额了。”

值得注意的是,纽仕兰鲜奶在盒马的销售数据同样可观。试销3个月以来,这款鲜奶销售增长了8倍,目前已经成为盒马进口鲜奶的销售第一名,消费者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每天凌晨三四点工人给奶牛挤奶,再由生产基地进行巴士杀菌和罐装,两小时内进行‘锁鲜’,成品牛奶被送入货站进行检测,全程冷链运输,由新西兰直运中国。”纽仕兰董事长盛文灏补充道,纽仕兰还与中国东方航空建立战略合作,运输清关一体化,当天到港,第2天即可上架,把原来8天缩短至3天上架,更多保留了其活性乳清蛋白,“就好这一口新鲜!”这是很多消费者的真实反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晶晶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河南一教师被撞身亡 紧急关头用身体挡住学
幼儿排练出错遭扇耳光
结婚不到半个月就闹离婚 妻子:他摸也不摸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