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限购+摇号 环杭房地产市场看好
2018-05-17 08:16:15杭州网

安吉

“中国第一竹乡”

就在几天前,万科正式接手物产中大旗下位于安吉市区的繁花郡住宅项目。

越来越多的大鳄房企瞄准了安吉楼市。此前,碧桂园、恒大、祥生、银亿地产等品牌开发商纷纷进入安吉。

安吉是旅游城市,也是生态城市。作为“中国第一竹乡”,安吉环境优美、城市规划整洁,游客众多。蚂蚁金服“千县万亿”计划首个试点也落户在安吉创客小镇,带动安吉的产业迭代升级。

安吉还接轨城西科创大走廊,同时将建成商合杭高铁等快速通道。在很多购房者看来,安吉的房价虽然已经上涨了不少,但仍有不小潜力。

德清

离杭较近,融杭较早

德清距离杭州不到30公里,有杭州公交车接驳,经济是全国百强县。

人文、地域优势,加上交通便利,近些年德清房价稳中有涨。

去年11月11日,德清汽车总站对面的“金银岛·玺公馆”小区开盘,当天全部售罄。

今年1月23日,德清新盘1天成交14套,成交量和价格均创下新高。

14套成交的房子都位于德清乾元镇,也就是以前的县城,东靠大家山,西傍东苕溪,距杭宁高铁德清站仅1000米,离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也只有2000米,交通还算便利。

4月2日,绿城11.68亿“补仓”德清:一宗宅地经过81轮竞价,由绿城竞得,折合楼面价8720元/平方米,溢价35%。

绿城在德清的3个项目:绿城德清桂花城、绿城百合公寓、绿城德清英溪桃源均已告罄,本次拿地是自拿下英溪桃源项目后的首次补仓。

连接杭州地铁10号线和高铁德清站的城际铁路杭德线,也被认为已经板上钉钉。

柯桥

柯西、柯北楼市热

本月11日,柯桥区出让1宗宅地,总起价近8.6亿元。经130余轮竞拍,最终由杭州新城创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城)和绍兴勤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勤业)以12.47亿元摘得,楼面价7802元/㎡。溢价率45.17%。

目前,柯桥最火的地段是瓜渚湖、大小坂湖的柯西板块以及拥有万达广场的柯北板块。“这两个板块上的楼盘,基本开售就没了,均价肯定超过2万。”一位柯桥当地房产业内人士说。

今年,柯桥区计划打通13条连接萧山的通道,总投资约57.8亿元。

其中柯桥钱滨线,在推动沿线产业向滨海工业区集聚的同时,将与杭州彩虹快速路紧密相连,实现无缝对接。

1  2  3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2050大会即将来袭 这些看点令人惊叹
浙江公安到底咋做践行“两山”思想排头兵?
女生搬寝室给男运动员住?这个大学上热搜了
朋友圈都在传这个男人!生死86秒让网友看
追问“严书记女儿事件”:这三大疑问有待解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