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体验日 邀你七夕来打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07:36   

新一季的“杭州市民体验日”又要启动了。今年的活动将联合最热门的IP作品“盗墓笔记”,开展一系列相关的体验活动。盗墓笔记的粉丝叫“稻米”,每年有一个稻米节。今年体验日的启动式也将与稻米节联合,在七夕节举行一场“十年之约”,现场会有稻米狂欢节和古风音乐会。同时,在七夕当天,活动将设置杭州体验打卡挑战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8~10月期间,杭州体验将推出“全国版”和“国际版”两个专场体验内容,为杭州市民以及国内外朋友带来更多有趣、特别的城市生活互动。

另外,自今年起,杭州将每年的9月5日设立为杭州市永久性节日——“杭州国际日”。围绕国际日,杭州体验将准备驻沪领事杭州行,“他视野,我的城”国际摄影师拍杭州、国际生活产品展,“为杭州读一首诗”国际读诗活动、中法文化周、艺术家驻站计划、HOMESTAY居家体验等多个项目。

今年的“杭州体验”活动将会迎来数万位国内外市民、使领馆官员、国际艺术家、媒体人和学者的体验者。为此,主办方计划推出30个“杭州体验”义工岗位和20个国际友好家庭。两者都可以网上报名,请关注“杭州体验”微信公众账号HZ-tiyan,根据提示参与活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张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同时,在七夕当天,活动将设置杭州体验打卡挑战赛。新一季的“杭州市民体验日”又要启动了。围绕国际日,杭州体验将准备驻沪领事杭州行,“他视野,我的城”国际摄影师拍杭州、国际生活产品展,“为杭州读一首诗”国际读诗活动、中法文化周、艺术家驻站计划、HOMESTAY居家体验等多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