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携手久承赞品开展 “弘扬传统,重拾年味”主题中国年活动
2018-02-11 15:34:01 杭州网

“春节”是中国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承载着“团圆、关爱、希望、幸福”。在2018年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携手久承赞品,共同开展“弘扬传统,重拾年味”主题中国年活动,积极寻找杭城传统年味,致敬凝聚千年的文化艺术。

此次活动时间从2018年2月9日到3月4日贯穿整个农历新年,场地设在浙江省最大手工体验基地——杭州市京杭大运河拱宸桥附近的手工艺活态馆内,民众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年味,还可以了解和学习具有浓厚中国历史特色的传统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招商银行以科技立行,明确了“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三步走的战略路线,全面构建金融科技银行体系,紧紧围绕客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在杭州这座互联网智慧之城,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带来了招商银行APP6.0、招行Applepay过地铁闸机、摩羯智投等一系列金融惠民体验,让杭州民众过足了招行科技金融的瘾!此次新春佳节之际,该行更是联手新锐力量,把招行fintech金融科技融入传统文化,让传统中国年复活并焕发属于这个时代的独特魅力。

走进手工活态馆,映入眼帘的琳琅满目的常规七字对联、全家心愿对联、创意梦想服帖、锦囊妙计、创意心意卡、手账本等年味节特色装饰。该行借助手工活态馆内年味节的氛围,把中国年从现场搬到“线上”,在馆内开展了1分钱购活动,凡下载或已有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扫描活动现场定制二维码支付1分钱即可获得临摹“福”字贴,一家人齐动手描福字,爱意暖暖画面温馨。正月十五前后至活动现场参加猜灯谜活动,猜对者即可获得1分钱兑换公仔玩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现场更有“我想对你说”心意卡,创意满满,刮出真心。该行还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人物年画搬进招行,网点厅堂里洋溢着浓浓传统中国年的节日氛围,更有写福字、送春联、祈福卡等一系列迎新春感恩回馈活动,与民众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8年,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用服务的初心和真心,全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民众带来更多惊喜和欢喜。“弘扬传统,重拾年味”,大过中国年,招行陪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多跑一次”派出所新春送“福”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东站:720万人踏上回...
·杭州中学老师把“小摊”摆进了出入境大厅
·社科联、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研讨会 ...
·305桌 3000多人 杭州请春节留守岗位的环卫工...
·用微视频讲好杭州故事 杭州网荣获2017年度全...
·杭州市政协委员肖伟:优化“一照多址”政策 ...
·北京西单大悦城内有人持械行凶 嫌疑人被当场...
·爸爸住院花光积蓄 7岁女孩安慰妈妈:别哭有我呢
·专家:青少年登录境外游戏服务器严重 应尽快...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