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民警帮他找回电瓶车 他送了份“神秘礼物”表心意
2018-02-11 07:33:03 杭州网

2月4日中午,笕桥派出所的民警点了份炸鸡外卖,打开袋子一看,里面还多了一份紫酥卷。

是不是商家送错了?

民警看了看外卖单,才发现上面有一条备注:“感谢剑桥(笕桥)派出所的警察同志上次帮我们鼎电店连夜破获电动车被盗案,以后在本店下单均免费送小吃。辛苦啦!”

原来,1月29日上午9点,这家炸鸡店的老板曾到笕桥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电瓶车被偷了。

店里有不少外卖生意,订单多的时候,老板自己也会骑着电瓶车去送外卖。车没了,实在很不方便。

当天还下着雪,接到报警后,笕桥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查监控、路面巡逻,当晚7点,就找到了其中一个嫌疑人。

嫌疑人说,他和朋友凌晨在外喝完酒回家,路过附近一条巷子时,发现里面停着一辆没有上锁的电瓶车,就骑走了。天亮以后,他们把车转卖给了店家。

有了这个突破口,第二个嫌疑人也很快落网,当晚8点左右,民警就把失窃的电瓶车找了回来。

连炸鸡店老板都觉得难以置信:“这么快?”

当时,老板向民警表示了感谢,领回了车。

说来也巧,2月4日中午,值班民警没时间出去吃饭,点了个外卖,点的恰好就是这家店的炸鸡。

老板看到送货地址是笕桥派出所,赶紧又炸了一份紫酥卷,塞进外卖里一起送了过去。

其实,点外卖的民警和破案的民警并不是同一个人。

收到外卖后,民警打电话向老板致谢,他笑得很豪爽:“以后你们来点外卖,一律免外送费,送小吃!”

采访手记:民警说,收到这样的心意真的很感动,谢谢!但是以后点单无论外卖还是小吃,都照价付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中学老师把“小摊”摆进了出入境大厅
·社科联、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研讨会 ...
·305桌 3000多人 杭州请春节留守岗位的环卫工...
·用微视频讲好杭州故事 杭州网荣获2017年度全...
·杭州市政协委员肖伟:优化“一照多址”政策 ...
·临安办半程马拉松了 赶紧来提你的好想法
·勇敢救人的网红“体操哥”汪豪斌获授二等功
·公务员辞职卖婚房回山区创业 被吐槽凤凰男不...
·男子想承包工程又没本钱 盗卖27吨钢筋当启动...
·男子舞狮脚踩国旗 表演中将国旗当红布踩被拘留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