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伙“自信满满”地找民警给他做尿检 结果阳性!
2018-02-11 07:30:16 杭州网

2月6日上午,大关派出所办事大厅来了一个30多岁的小伙,他“自信满满”地要找民警给他做尿检。

小伙是本地人,曾经是一名吸毒人员,染上了冰毒,后来在警方检查中被抓获,作为吸毒人员登记在案。去年12月,他因为复吸被第二次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主动来派出所要求尿检呢?

在场的民警深深地对他的动机产生了怀疑。

当日值班的大关派出所副所长何勇,按照流程把小伙带到派出所办案区进行尿检。几分钟后,出乎在场所有人的意料

——尿检结果竟然呈阳性!阳性!阳性!

小伙自己也傻眼了,嘴里嘀咕着“我明明算过日子了呀……”

见此情形,民警当即将其传唤并开展询问。

原来,一周前,他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冰毒和海洛因。小伙想毒品一直戒不掉,可大关派出所民警会上门检查,要是被发现,自己就惨了。

于是他动起了歪脑筋,根据以往“经验”开始盘算——算了算日子,自己的“毒劲”应该过去了,与其被动等着民警来找他,不如自己主动“上门”迎检,赶紧检完了,在下一次检查之前又可以再去“过把瘾”,这样他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便可以瞒天过海了。

大关派出所副所长何勇介绍,小伙的如意算盘其实完全打错了:“公安民警对于吸毒人员的复查是完全随机的,怎么可能让他掌握我们上门检查的时间规律?”

公安机关决定对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今年,明年,包括后年的春节,他都将在铁窗内度过。

采访手记:民警说,可能因为耍小聪明被识破的关系,小伙认罪态度特别诚恳,希望他能真心悔改,把毒瘾戒了,出来以后可别再犯傻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葛亚琪 通讯员 汪健旺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中学老师把“小摊”摆进了出入境大厅
·社科联、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研讨会 ...
·用微视频讲好杭州故事 杭州网荣获2017年度全...
·杭州市政协委员肖伟:优化“一照多址”政策 ...
·临安办半程马拉松了 赶紧来提你的好想法
·勇敢救人的网红“体操哥”汪豪斌获授二等功
·【网络媒体走转改】做好暖心事 杭州拱墅居民...
·90后小伙交“漂流瓶女友”近1年给其转账数万元
·“老虎”闯入牛舍 警方僵持45分钟后发现是玩偶
·奶奶以为是矿泉水 没想到孩子喝一口后身亡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