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19年度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
2019-11-11 07:38:34杭州网

2019年度杭报集团最佳新媒(项目)

杭州日报 杭州半月谈

通过新闻述评的形式,重点关注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重要举措“背后的深意”,在众声喧哗的舆论环境中,充分体现主流媒体引导社会舆论的作用。

杭州日报 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新媒体报道

将“生活名品专利”概念融入良渚人的生活日常,形成融重大考古发现、良渚文明解读、生活场景复原、代表文物介绍为一体的整体视觉产品。

都市快报 爱写作的狮子微信公众号

以阅读写作为切入,深耕教育领域,频频推出有行业影响力的爆款产品,打造传媒教育领域有影响力和线上线下互动性的“狮子”品牌。

都市快报 天猫精灵·佩琦说新闻

将“读报”扩展到“听报”,强调使用情境、满足用户需求,成为适合移动传播的又一新渠道、新载体、新形式。

杭州网《致敬!超强台风中的“超强身影”!》系列快闪短视频

20多个短视频作品集中展现抗击“利奇马”台风期间,杭州涌现出的正能量故事和互帮互助的感动瞬间。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今日头条号

以经济的视角审视社会万象,用生动的新媒体语言向读者讲述经济和社会新闻。

富阳日报 实时播报

通过融合、立体的传播模式,聚焦中心工作,致力围绕突发事件,动态传递服务资讯,引导舆论走向。

余杭晨报 穿越5000年——良渚古城申遗 大型融媒体矩阵传播

以文字、图片、系列融媒体产品、书籍、画册等多形态新闻产品,全程跟踪纪实良渚古城遗址的“申遗”之路,打造良渚古城申遗融媒体传播矩阵。

萧山日报 萧山发布APP

倾力打造的政务新闻客户端,充分运用新技术,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成为萧山地区最权威的政务信息发布平台。

休闲、风景名胜 AR阅读

运用AR技术让读者通过手机应用把纸质页面变成立体有趣且画面感极强的AR图像,让读者能真正地“身临其境”体验到交互阅读的乐趣。

杭报集团2019年度“最佳”系列评选活动幸运用户(读者)名单

经公众推荐、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议,杭报集团2019年度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评选结果已经揭晓,根据网络投票规则和随机选定办法,共有20名参与推荐和投票的用户(读者)获得参与奖。请以下用户(读者)于11月11日起两周内(工作日),凭有效身份证件、获奖短信、手机(现场需验证与获奖手机号是否一致)到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体育场路218号)新大楼一楼读者接待中心,领取面值200元的移动充值卡。逾期视为放弃领奖。

1328****799

1381****473

1301****483

1356****166

1876****725

1396****669

1385****341

1876****371

1317****692

1395****663

1344****645

1344****232

1363****038

1393****920

1395****860

1806****317

1373****152

1392****133

1366****863

1360****235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管借朋友酷炫电动车骑 竟为偷配钥匙盗车
1分36秒,100亿;12分49秒,50
首届千岛湖论坛在淳安举行 国内外顶尖专家
保俶塔封闭式施工维修进行时 脚手架已基本
张勇打CALL,“猫晚”重磅,商家千人团
发放“钱塘人才卡”、成立人才之家……杭州
全省首试“人才创业险” 余杭“国际人才
腾格里沙漠边缘再现污染 宁夏自治区全面调
13岁外国少女流落街头 被骗婚遭两任“丈
网约车司机酒驾被查,不止丢“饭碗”、罚款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