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早1000公斤千岛湖包头鱼洒在高速上!活蹦乱跳!都是因为它!
2019-11-09 13:10:10杭州网

杭+新闻(通讯员 楼斌 记者 谢珂)

11月9日6点40分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杭新景高速千岛湖往杭州方向7K处,一辆依维柯侧翻,车上的“货”都散落在车道上,影响了正常的车辆通行。

这车“货”,是近1000公斤的包头鱼。

接警后,民警陈旭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浙A牌照的依维柯侧翻在第二车道上,车上三名人员并无大碍,而车旁是散落一地的包头鱼。

据驾驶员郎某反映,车辆原本是开在超车道上,行驶途中突然发生爆胎后,车辆失控撞了边护栏后侧翻在第二车道上了,车上装的近1000公斤包头鱼是从千岛湖出发准备运往杭州市区各酒家的,没想到酒店还没到,全部在高速公路上先“遨游”了。

根据规定,依维柯面包车驾驶员的行为属于驾驶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警方已对其罚款200元,驾驶员负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

一、高速出行时应当首先检查车辆状况,特别是轮胎、制动和灯光,确保车辆各种机件都符合安全的标准后再上路行驶。

二、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爆胎,应紧握方向盘,保持镇定,待车辆稳定后再缓慢制动并驶离主干道。切记不要紧急制动,以免因制动力不均而使车辆甩尾或翻车客车违反规定载货,装载量往往超过客车本来可以承受的重量,车辆底盘下沉,从而影响汽车刹车性能,遇到紧急情况时往往不能及时停住。

三,堆积在车厢里的货物,还会影响驾驶人的视线。在行驶时,载货的客车也极易在行驶中出现爆胎、钢板断裂、转弯时侧翻等交通事故。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楼斌 记者 谢珂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薪火相传——红色基因传承者”暨
武林大巡游拉开杭州双11序幕 新零售引领
加装电梯阻力重重、老旧小区管理难题多……
杭报集团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 杭州网荣
专家免费鉴宝 2019秋季国际(杭州)文
运河畔“高甜”时刻   2019大运河·
杭州新闻界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 杭州网
已婚男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怀孕后被威胁给钱
波音737Max复飞再次推迟 美媒:因重
长沙男子打死9岁孩童 警方:3分钟后有群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