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被网友放鸽子恼怒成羞,杭州一女孩冲动报警...
2020-07-01 15:05:1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6月28日晚21时许,杭州古荡派出所接一名女性报警,称她被强奸了,民警还没细问,那头电话就忽然关机联系不上了。

线索中断,警情难测!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迅速展开研判并第一时间与该女子取得电话联系,此时该人却自称在萧山区,不愿再透露其他信息。

“不可能,受害人怎么可能在短短几分钟内从西湖区漂移到萧山区?”综合指挥室再次展开深入研判并确定其可能暂住处,同步指派就近警力赶赴现场。

民警郑京涛在某小区门口碰到了报警人杨某,让民警惊讶的是,杨某不是主动来见民警的,而是若无其事的来小区门口取快递,当场也并未见其有伤感,反而蹦蹦跳跳地跟着民警到了派出所。

经询问,杨某交待了整个子虚乌有的“强奸”警情始末。原来,当天中午,杨某通过微信结识了名男网友,感觉对方挺聊的来,便产生见一面的想法,因担心在其他地点碰面会被朋友见到并议论,于是约好当晚21时在某宾馆相见。在其开好房间满心期待时,对方却放了鸽子,于是杨威胁他如果不来赴约就报警说他强奸,结果对方将其微信拉黑。气急之下的杨某便打了110......

杨某因虚构事实慌报警情,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熠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电动车涉嫌套牌被传唤、孩子站在车上“吹风
被网友放鸽子 女孩竟向110“求助”
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立足科技 积极履职为
最大洪峰来袭!钱塘江流域全线封航
“同舟风雨——金城家属为纪念金城同志捐赠
打造10分钟党群服务圈!下城区这个文艺范
杭州下城巴东东西部扶贫协作谱新篇
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 P2实验室建设"快跑
武汉公布初高中复学安排及高考考点安排
河北:试点个人存取款超10万需登记管理工

杭州影像


阔别七年,7月1日...

地铁5号线火车南站...

杭州红色博物馆联盟...

杭州火车南站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