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宁波小美姐姐的后花园 有网友从杭州、上海等地赶去打卡
2020-06-29 10:05:47杭州网

徒手抓鸡粪、牛粪,捉虫子、蜗牛……这些花园里的日常也让家人大跌眼镜。

“我没有学过艺术,以前喜欢打毛衣,现在就喜欢打扮小花园。”她说,她常常会在起床后,没梳洗,穿着睡衣就到小花园里先给花花草草们浇浇水,修剪一下枝条。

时下,小美姐姐的花园里,正是绣球花开的时候。一团团绣球花,随着微风在枝头摇摆,在阳光下有一种格外的明媚。

“我把最贵的绣球花种在园门口,小区里每个路过的人都能观赏到。”小美姐姐说,她很享受一个人在花园里静静工作的时光,但最让她开心的,却是篱笆外路人的驻足凝望。

她说,小花园的门,从不关闭,她的花园对每一个人开放。她还专门买了一把长椅,放在篱笆外,供路人坐下来休息,欣赏小花园里的风景。

3年时间,她打造了这样一座小花园,里面数百种花草,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

门口挂上一个邮箱,经常会把一些花枝、花种悬挂在上面,供同样喜爱花草的朋友们自行取用。

如今,她的小花园已成了一个私家景点,不仅成了宁波人眼里的网红打卡点,也经常有来自杭州、上海、苏州专程赶来去打卡的游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薛曹盛 赵美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火车南站开通在即 公交配套17条线新
​全球最大规模毕业展在美院展出 聚焦疫情
杭州电网迎峰度夏工程密集“下饺子” 为城
网红龙鳞坝又“上新” 富阳壶源溪流域“水
国际化师资 高标准硬件 杭州领航IB课程
浙江大学启动“亚洲文明计划”
上城紫阳“夏季百日大巡防”尚和义警队成立
有人将共享电动车扔河里?4人行为涉寻衅滋
湖南一男子持刀伤7人后自杀身亡 疑患抑郁
四川一男子在昆明杀人后潜逃 18年后被捕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

映日荷花别样红

林下花开富一方
时下,小美姐姐的花园里,正是绣球花开的时候。”小美姐姐说,她一直有一个“花园梦”。“我没有学过艺术,以前喜欢打毛衣,现在就喜欢打扮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