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这面6层楼高凌霄花墙 养眼背后藏着温暖故事
2020-06-20 07:19:57杭州网

你换那件“瀑布”衬衫来,那件拍出来好看

采访结束后,我问两位老人,能不能在凌霄花墙前,帮他们拍一张照片。

他们同意了,但希望只帮他们拍背影。

但即便如此,朱爷爷还是想让汤奶奶拍出来美美的,催着她去换一件好看的衣服。

汤奶奶穿了件素色的衬衫出来,朱爷爷有点“不满意”。“去换件鲜艳的一点吧,就那件‘瀑布’衬衫,上次拍出来就很好看。”

汤奶奶也懂他,就回房间换上了那件朱爷爷心仪的衬衫。

朱爷爷高兴地说,“你看,这件好看,曝光再强,看过去也像瀑布一样。”

和两位老人告别后,朱爷爷左手搂着汤奶奶的肩,一路说着话,走回了家。

从凌霄花墙到两位老人家里,转个弯,不到20米。

但就这短短的一段路,两位老人似乎也有说不完的话,就像热恋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何旖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携手追梦 文化润疆!杭州与阿克苏市“最美
好奇心造就科学家,新东方小学科学体系发布
新法规实施后 富阳卫监查处首例无证行医案
产业扶贫、人才培训……上投集团为四川凉山
富阳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里藏着“活的”
劲爆!杭州一年收入200万的老总喜欢偷摸
余隆携手钢琴演奏家左章重返舞台 献礼父亲
青岛官方回应男婴夭折
散布谣言零容忍!北京这4个传谣者被行政拘
上海地铁11号线车辆暂停因有新冠患者?假

杭州影像


还在喝周杰伦的Mo...

“游龙”覆绿 呼之...

杭州东站、杭州城站...

超乎想象的新制造 ...
你关心我,我关心你,才会吵啊两位老人结婚有50多年了,汤奶奶比朱爷爷大3岁。没什么寓意的,就是老太婆喜欢嘛种凌霄花的,是76岁的朱爷爷。”朱爷爷说完后,坐在对面的汤奶奶马上替他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