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8:08   

每日商报讯 6月17日上午,2020杭州市老年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现场老年朋友播放了专门摄制的预防阿尔茨海默症、预防跌倒及老年人最佳运动时间等老年健康宣传短片和海报,安排了老年健康知识说唱、健康知识小竞答等节目表演,同时宣布2020年全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即日起启动。

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为新成立的杭州市老年健康指导中心授牌。为满足老年人对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疾病诊治、康复护理、长期照护、安宁疗护等健康服务需求,今年,市卫健委成立该中心,并在市老年病医院挂牌,为全市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舒心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了解,今年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期间,市卫健委还将在全市5000余辆公交车上连续一个月播放专门制作的老年健康宣传短片,在40个公交站台设置不同内容的老年健康知识海报,同时还将在老朋友广播电台播放老年健康知识公益广播。各区、县(市)也将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把老年健康知识和相关涉老政策送到老年人身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娜 王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