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滨江宝龙永辉超市绿码会变红码?假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7:36   

杭+新闻讯 近日杭州多个微信群内流传着一张图片,称去过通策广场、滨江宝龙城永辉超市、逸天广场附近的物美超市杭州健康码绿码会变成红码,将被隔离14天,引起了部分居民的恐慌。

image.png

为此我们联系了滨江宝龙城相关工作人员,得知目前宝龙城永辉超市正常营业,不存在健康码绿码变红码的情况。

据悉,目前宝龙城坚持防控措施,做好定时消毒工作,商场内超市都已恢复体温测试。

疫情当前,理性判断,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敖煜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据悉,目前宝龙城坚持防控措施,做好定时消毒工作,商场内超市都已恢复体温测试。杭+新闻讯近日杭州多个微信群内流传着一张图片,称去过通策广场、滨江宝龙城永辉超市、逸天广场附近的物美超市杭州健康码绿码会变成红码,将被隔离14天,引起了部分居民的恐慌。为此我们联系了滨江宝龙城相关工作人员,得知目前宝龙城永辉超市正常营业,不存在健康码绿码变红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