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去杭州东站的市民注意!停车有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07:45   

都市快报讯 开车前往东站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目前,杭州火车东站P4、P5通道已封闭施工,P5至P6的通道、5号、6号、16号和18号电梯的人行入口都已关闭。

倘若你要开车去东站,一定要记得去新风路P6停车场、P西地面停车场、P2、P1/P3停车库停车。

摄影 黄煜轩

为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办、市治堵办相关会议精神,提升广大市民对东站停车库使用的便利性,自5月20日起,东站地下车库P1-P6(含4000余个停车泊位)已启动封闭改造,工期约三个月。

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钱投·杭停股份)透露,为尽可能减少施工带来的影响,此次改造将通过分区域施工方式进行。

目前,P5停车库已进行封闭施工,封闭区域泊位数大约900个。天城路隧道入P5停车库、王家井地面入P5停车库的两个入口目前也是封闭的状态。除此之外,P4停车库也进入封闭施工准备阶段,封闭区域泊位数大约700个。

工作人员提醒,从西面主城区方向进入东站接站的朋友,可以把车子停入新风路P6停车场或P西地面停车场;从东面进入东站接站的朋友,可以将车辆停入P2或P1/P3停车库。

停放线路详见地图:

图片来源:杭州发布

同时,以下入口也已关闭:5号、6号、16号和18号电梯的人行入口,P5至P6的通道。

停车库改造期间,钱投·杭停股份也会通过钱投集团等微信公众号,对外动态发布进出口通道关闭、开通的情况,请各位有需要的车主留意关注。

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请广大车主们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指引,服从现场交通疏导员的指挥,选择就近车库停放您的“心爱座驾”。

车库改造期间可能会给广大车主带来短暂的不变,我们最新了解到,改造后,搭配钱投·杭停股份的“无感支付”,将来在东站停车会更智慧和便捷。

一起期待一下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金珏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从东面进入东站接站的朋友,可以将车辆停入P2或P1/P3停车库。倘若你要开车去东站,一定要记得去新风路P6停车场、P西地面停车场、P2、P1/P3停车库停车。天城路隧道入P5停车库、王家井地面入P5停车库的两个入口目前也是封闭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