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杭州网约车司机把别人车钥匙抢了 扬长而去……因一个绿灯引发争执
2020-05-25 14:01:44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说起“路怒”,想必不少驾驶人都会有所共鸣。在开车时,遇到堵车或者随意变道、违法超车等影响正常行驶的情况时,有的驾驶人因此产生急躁愤怒的情绪,如果不能控制,很可能因一时冲动而采取危险的驾驶行为,有的甚至还会发生人身攻击。

近日,杭州祥符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因“路怒”引发的案件。

5月21日凌晨1时,杨某(化名)驾驶红色轿车与祝某(化名)驾驶的白色SUV在莫干山路相遇,两车一前一后行驶着。当时,杨某在红绿灯还未跳转为红灯时,便停下了车,祝某因未赶上绿灯气愤难耐,随即下车去敲了杨某的车窗,于是两人对骂了起来。

发生争执后,祝某仍气不过,顺手将杨某的车钥匙从轿车上拔了下来,还放狠话说,“你干脆报警吧!别走了!”随即,祝某拿着杨某的车钥匙,驾驶着自己的白色SUV扬长而去。

还未反应过来的红色轿车车主杨某独自在风中凌乱,回过神来后便向祥符派出所求助,并叫了拖车公司将车先行拖回4S店。

大约凌晨3时,祝某出现在了祥符派出所,原来他是来自首的。经民警询问,祝某是网约车司机,当时正在送乘客,其开到莫干山路某路口时,绿灯还有8秒左右,但其前车(红色轿车)却放慢速度停了下来,由于祝某送乘客赶时间,一气之下去与前车司机争吵还拔走了对方的车钥匙,继续送乘客前往目的地。

待祝某冷静下来后,意识到自己的做法着实有些偏激,遂来到祥符派出所,打算通过派出所将车钥匙还给车主。但在民警对其进行教育警告做出处罚时,祝某却一度为自己辩解:“我已经咨询过了,你们不能这样处理我,这交通事故不算,寻衅滋事不算,盗窃也不算!”

目前,祝某已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毛诗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声“爸爸” 让521刚领证的小伙心都化
天猫618预售1小时 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
如何线上办理公租房业务?这份“网络小册子
“声动•回归”交响音乐会奏响 杭州演艺集
花开有神——杨俊伟长篇小说《唤醒一树木棉
杭州一“路怒症患者”抢别人车钥两小时后自
停好好的三轮车神秘失踪  民警下河破了案
学生被要求给留学生打扫宿舍?校方回应
老鳄鱼在莫斯科去世 曾躲过二战柏林大轰炸
情侣马路上吵架结果双双被碾压 女方还怀有

杭州影像


HI 亚运

六一礼物

电动车上牌忙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