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醉酒男子高速入口被查对交警骂骂咧咧 老婆冲上来就是一脚!之后…
2020-05-21 14:24:51杭州网

杭+新闻

醉酒丈夫对交警出言不逊,妻子看不下去飞起一脚揣向丈夫...前几天,这一幕发生在杭州玲珑收费站。

超员+没系安全带

喝完喜酒的一车人被交警拦下

5月17日晚上21时30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玲珑收费站内广场进行整治时,一辆白色SUV被拦了下来。

民警例行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核载5人的车子坐了6个人,且只有驾驶员一个人系了安全带,其它5人均未系安全带,高速交警责令车上人员下车,对超员1人及未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车上的6个人是从临安喝完喜酒后返回於潜,去的时候一车是5个人刚刚好,可是喝完喜酒后,同车一个朋友的老婆也要一起搭车前往,碍于面子,他们没好意思拒绝,就这样在明知超员的情况下抱着侥幸的心理上了高速。

没想到刚刚从玲珑收费站上去就被高速交警拦了下来。开车的是一名女子,态度也很不错,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1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满身酒气的丈夫对交警骂骂咧咧

看不下去的妻子一脚飞踹过去

但正当高速交警对女子开具处罚决定书时,满身酒气的丈夫突然走了过来,一开口就嫌扣分扣太多了。“能不能少扣一点,扣个2分行不行。”在交警告知其违法行为处罚依据后,男子依旧出言不逊,骂骂咧咧口吐芬芳。

可能是因为酒喝得有点多,男子不依不饶,一会儿跟民警讨价还价要少扣点分,一会儿要看民警的警号,还用手去翻民警的衣服找警号,同时出口成脏。看到男子明显是喝多了,民警也没有过多计较男子的行为,继续依法完成执法工作。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徐洋 视频 钟旭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非法改装、拼装、加装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
这份“作业”可以抄!警察蜀黍敲黑板!
603间房源!西湖区“两大花园”蓝领公寓
一个亿实现小目标 800万购房补贴安居保
上城区成立留学人员之家服务中心 学术沙龙
“520”世界计量日 杭州市民生计量公共
良渚新国货品牌直播节开播 “春雷计划余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2岁男童跌入热油桶

杭州影像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

从万松荡漾到长桥 ...

“五谷杂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