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还贷不到1年就断供了?杭州翡翠海岸首套法拍房拍出 竞争激烈!25人竞拍112轮 最后卖了近2000万
2020-05-15 11:53:10杭州网

开拍40分钟出价追平市场评估价

最后30分钟加价100万

这套房子人气不错,拍卖的“盛况”也很有看点。

昨天上午10点正式开拍,竞拍者已经按捺不住交了保证金进场准备举牌,当时页面显示就超过了20户,可以窥见竞争十分激烈了。

拍卖才刚过10秒钟,就有买家忍不住率先举牌报出底价,随后1分钟内又有数位买家迅速跟进,竞买者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拍卖刚过40分钟,出价就已经飙到了1701万元的评估价。可大家并未就此停手,继续一阵激烈争夺,截止昨天晚上10点34分,已有23人报名,价格拍到了1746万元,超过评估价45万元。

今天上午9点06分起,战火重燃,大家又开始了一番更加激烈的PK,在原定的竞价结束前10分钟出价频率尤其高,甚至直接“耗”到了延时,在经历了紧张的40轮延时后,竞拍号为Z3887的买受人,以1956万元的价格将这套翡翠海岸收入囊中。

这套房子有多火?

120多组报名看房,

有人是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来

负责本次拍卖的法拍公司告诉我们,这套房子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前来实地看样。报名家庭共120多组,现场签到家庭近一半。

因为看房人数较多,到场者进行了分组,改为分批次进场看样。有人从单位请假赶来,有人上了年纪,靠在树边等待,也有人等到腰酸背痛不断捶腰。

据现场看房者透露,还有人打扮精致,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前来看房。

虽然等待时间比较漫长,但到来的人基本都坚持到了最后,为的就是“一睹芳容”。

而翡翠海岸首套拍卖房上架的消息也在业主群传开了,有不少业主也表示,要参与竞拍。

从1191万拍到了1956万,

这个价格高了吗?

“超过了1900万元,这套房子微微偏离了正常市场价格。”资深二手房中介吕凌告诉我们,但考虑到钱江新城腹地高总价住宅的稀缺性,总的来说最后成交价格并不离谱。

为什么这套翡翠海岸人气这么旺?吕凌告诉我们,除了它“年轻貌美”以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在这个小区的二手房市场上,同面积段房源现在是没有的,有一定的稀缺性。

我们查询了二手房软件,发现目前挂牌上架的翡翠海岸,挂出的房源面积都在170平方米以下,200平方米五室两厅一厨三卫,很适合三代人同住的房源暂未出现。

“本身这套房子的位置在小区里也算是楼王位置。”吕凌补充道,拍到这个价格,和目前高总价住宅的选择余地也有一定的关系。“像3月份开盘的单价70800元/平方米,总价千万以上的仁恒滨江园,平均中签率也只有6.2%。其实高性价住宅市场,好的产品需求量并不小,所以这套翡翠海岸以法拍形式出现引得一波争抢也是情理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小区从天而降3米蟒蛇 饲养它的主人涉嫌
杭州姑娘摔了一跤 楼下大伯吊灯震碎了 咋
数字赋能 创新驱动 杭州市“党建云图+十
杭州名校长谈美好教育丨春蕾中学校长陶志伟
杭州成交全国首宗“控地价、竞贡献”工业用
“家校携手、与爱同行”——杭州市下城区中
“它!该属于什么可回收物?”杭州居民大扫
成都市民卖iwatch买家只收到空盒子
南京南站一男子坠落电梯身亡 警方发布通报
公安破获一起伪造货币案 缴获假钱4.22

杭州影像


晚稻机插

世界旅游联盟博物馆...

幼儿园门口的斑马线...

回龙庙前故事多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