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业主还不出房贷被法拍 93226元/㎡!杭州这套豪宅被疯抢!同小区二手房紧急上货
2020-05-15 11:22:55杭州网

快房网讯 距离滨江保利翡翠海岸交付仅仅过去4个月,在法拍平台上就出现了翡翠海岸的身影。

今天,这套位于上城区翡翠海岸公寓7幢2单元1402室的房源被成功拍卖,整个拍卖过程共有25人报名,“争夺”过程异常激烈,超54400次围观,最终成交总价195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竞拍成功者不仅能够获得一套豪宅,同时还将成为两个车位的主人。

如果扣除两个车位的评估价116万元,那么这套房子的成交单价高达93226元/㎡。

截图/阿里拍卖

占据黄金地段

房源依旧保持交付状态

这套被买家疯抢的法拍房,到底好在哪?

先从地段上感受一下房源的“壕”属性。翡翠海岸位于寸土寸金的钱江新城腹地,靠近秋石高架,出门约200米就是地铁1号线婺江路站,楼下是天地实验小学。更加分的地方是,许多人十分期待的K11购物中心就在隔壁。

另外,翡翠海岸是由滨江集团携手保利联合打造,建筑偏向轻古典风格,建筑物外墙有干挂石材、玻璃、铝板幕墙,小区内部则配置内外双泳池、高端会所等。所以,尽管楼盘定位为豪宅项目,但当初摇号中签率并不高。

翡翠海岸 摄/易夫

除此之外,这套建筑面积约 197.37 ㎡的房源,内部被打造成五室两厅一厨三卫,其中三卧室(带两衣柜间)朝南,客厅(带阳台)、餐厅朝西,两卧室、厨房和客卫朝北,两卫居卧室。从照片上能够看出,房子基本上还保持着刚交付时的样子,作为一套法拍房源十分难得。

这套房源的评估市场价值为 1585 万元,另外每个车位市场价值为 58 万元,因此总价约1701万元。但这样的评估总价,在房源正式竞拍约40分钟左右时就已经被“轻松”超越。竞拍者们更加疯狂的是,10分钟内共加价30次,直接将房价拉高了320万元。

截图/阿里拍卖

来源:快房网    作者:文/易夫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陈卫强副市长会见杨东升导演团队一行
向天上地下要发展空间 杭州土地节约集约利
离婚六个多月 前妻生了别人的娃!丈夫索赔
朋友圈里高富帅一高兴就给好友返红包?别被
钱塘新区人才新政:六类人才购车上牌可申请
垃圾处理场里摘枇杷你见过吗?杭州天子岭推
五月的天 带你寻“碘”真经
深山茅草屋蜗居半月 女教师进山找到学生崩
广西南宁一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5人遇难
猕猴常到工地滋扰 4工人将其打死并煮食被

杭州影像


文博小学 市心小学...

晚稻机插

世界旅游联盟博物馆...

幼儿园门口的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