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临囧”!杭州小伙从市区坐地铁去大明山玩 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1:49   

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临安19楼论坛

自从16号线开通后,无论是临安还是杭州市区的居民,往来都方便了不少。但最近有网友想坐16号线去大明山玩,却遭遇了噩梦般的经历……

19楼网友@hyf2009818

一直想去有“小黄山”之称的临安大明山去看看,正好五一的天气还不错,于是5月2日去大明山玩耍一天的行程便愉快地确定了下来。

因为之前杭州到临安的地铁16号线开通了。怕五一期间路上车多人多,自己便想着采取坐地铁转公交的方式去大明山玩耍!(哇哦,这个点子好,想想就激动)

5月2日早上睁开眼睛已经是早上的7:13了,立即翻身起床洗刷一翻,收拾清爽,带着美好的心情愉快地出门了。10:30左右到达16号线的终点站--九州街站。

之后就是转乘公交了。这里说一下从1号线九和路到16号线终点站九州街站的票价--12元,总共费时约2小时30分钟。

原本想着从九州街站坐公交车到临安汽车西站,高德地图查询后发现临安汽车西站离16号线九州街站很近,走路15分钟就可到达。

沿九州街一直往前走,到第三个路口右转即可到达临安汽车西站。

从临安汽车西站可乘坐公交LC1路车到昌化镇。(公交车上可直接支付宝刷公交卡)

此时时针已经指向11:40左右,肚子也饿的不行了(早上出门就啃了几口面包)。发现昌化车站对面有一家快餐店,便随便点了两个菜凑合一餐。两个菜一碗饭26元,昌化镇的物价也高哇!

吃完饭,已经是中午12点,便到车站,询问车站工作人员,乘坐什么车到大明山方便点?工作人员告诉我乘坐K2914站公交车,从昌化到颊口站后,再从颊口乘坐到大明山的旅游客车即可。

上车出发到颊口途中(票价4元)。

大约1个小时后,于13:10分左右顺利到达颊口车站。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综合整理自临安19楼论坛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