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人才优先摇号房“摇丢了一个”?相关内部人士:正在连夜彻查!
2020-04-20 08:21:17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昨天上午,位于杭州余杭区储运路以东,金昌路以北的红盘德信大家运河云庄(备案名:望运河云庄)高层9、10幢共2幢楼126套房源的公证摇号结果出炉,1.69%的平均中签率可见项目的吃香程度。

在大家房产4月11日发布的公示方案中显示,根据最新的《关于实施商品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规定,本次项目销售将提供总房源量20%比例的房源供高层次人才家庭优先摇号。

高层次人才家庭是指:经杭州市分类认定的B、C、D、E类人才及符合条件的相应层次人才。

根据比例来算,楼盘人才优先摇号房源有25套。而本次人才报名共有13户,也就是说,人才摇号中签率是100%。

并且,从开发商公示的《望运河云庄高层北区9、10幢购房意向登记补充公示》中可以看到,登记号为YHG07029号的购房家庭,经核实,为人才无房户。完全符合优先摇号的条件。

然而在摇号结果出炉后,却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原本100%中签的13户人才家庭中,YHG07029号在中签结果查询中“消失”了,连中签序号都没有。

怎么回事?

昨晚近22:00时,记者从相关单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晚连夜召集了开发商等相关人员紧急会议,对各环节进行全面调查,“目前暂且排除摇号软件出现bug,也就是说,应该不是软件出问题,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还在查,将在核实后公开” 。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平安归来 迎接风雨后的深情相拥!
10岁“熊孩子”离家出走,民警扮演知心哥
杭州临平望梅路互通全线贯通 预计8月通车
明天第二批“神兽”即将返校,小学老师们今
“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全球顶级明星抗疫
建德首家集中医学观察点清零 累计接收20
1亿元购机消费券 杭州移动实力助推消费加
妙龄女子整容手术后去世
男子报警称妻子在超市偷东西了!原因没想到
广州辟谣"棠下司机全家确诊":其妻核酸阴

杭州影像


樱桃熟了

风雨书店:每本书都...

没有比早餐更重要的...

29.1℃, 初夏...
在大家房产4月11日发布的公示方案中显示,根据最新的《关于实施商品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规定,本次项目销售将提供总房源量20%比例的房源供高层次人才家庭优先摇号。并且,从开发商公示的《望运河云庄高层北区9、10幢购房意向登记补充公示》中可以看到,登记号为YHG07029号的购房家庭,经核实,为人才无房户。杭州新闻客户端昨天上午,位于杭州余杭区储运路以东,金昌路以北的红盘德信大家运河云庄(备案名:望运河云庄)高层9、10幢共2幢楼126套房源的公证摇号结果出炉,1.69%的平均中签率可见项目的吃香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