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轮杭州电子消费券今晚8时发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06:47   

杭州日报讯 杭州消费券的“热力”仍在持续释放。据悉,第五轮杭州电子消费券将于今天晚上8点开始发放。

本轮发放的杭州电子消费券卡包总数150万个,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价值各10元的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申领和使用规则也与前几轮一致,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皆可领取,每人每周仅限领取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领取到的电子消费券自4月21日起7天内有效,逾期作废。

消费券如同“助燃剂”,不断激活“疫”后消费市场。自发放以来,在杭人员领取电子消费券的热情高涨,从两小时到2分钟再到1分49秒,大家的“手速”纪录不断刷新。而据市商务局监测,部分商场还借助消费券“风口”,在周末、节假日期间推出大力度的组合促销活动,以“叠加”实惠让利于民,在促销期内实现了与去年同比的“逆势增长”。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24:00,杭州已兑付政府补贴3.21亿元,带动消费34.22亿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聪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消费券的“热力”仍在持续释放。据悉,第五轮杭州电子消费券将于今天晚上8点开始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