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90后小伙开着劳斯莱斯去偷摩托车
2020-04-19 07:55:50杭州网

做房地产生意的父母得知后很痛心,说要督促儿子找个工作

都市快报

“我哪里会想到,平时开高档车的人,会偷一辆摩托车卖给我啊?”当民警找到杭州市某车行刘老板(化名)时,他一脸诧异。

没错,就是这个父母做房地产生意、家境不错的90后男子王邵(化名),近日被杭州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起诉。

3月20日,刘老板的二手摩托车行出现一辆劳斯莱斯,车上下来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就是王邵。

刘老板认识王邵是因为他在自己的车行买过车,也卖过车,而且每次来都开着高档车,不是劳斯莱斯就是宝马。

王邵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他高中毕业后就不再读书,也没有固定工作。他说自己有辆绿色贝纳利300摩托车想卖,车子的证件虽然掉了,但车钥匙还在,车子也是正规来源。

刘老板看这辆贝纳利摩托车市场价很高,车子成色也不错,车钥匙也有,再加上对王邵身份的确信,就花5000元买下了它。

当民警找到刘老板时,他一脸诧异,“我哪里会想到,平时开高档车的人,会偷一辆摩托车卖给我啊?”

摩托车被公安机关扣了后,刘老板提出疑问:车是偷来的,钥匙又是哪里来的呢?

原来,王邵打电话给开锁师傅,说自己有一辆绿色的贝纳利摩托车,但车钥匙丢了,让他重新配一把龙头锁钥匙。开锁师傅来到地下车库,看了王邵的身份证,相信了他的话,给摩托车换了锁,并重新配了钥匙,收了600元。

3月23日中午,摩托车主找不到自己的车,调取了地下停车库的监控录像,发现摩托车被一个劳斯莱斯车主叫来开锁师傅换了车锁,又被他叫来货拉拉运走的时候,他的心里出现了许多问号:劳斯莱斯不好吗?但疑惑之后,车主立即报警,并给警方提供了监控录像。

归案后,王邵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愿意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并把5000元还给刘老板,车子也物归原主。

据交代,他平时比较喜欢摩托车,对一些好车相当了解,也经常到刘老板的二手车行买卖摩托车。当他看到这辆摩托车一直停放在地下车库没有人骑,都积灰了,就想着可以把车偷来卖钱。

王邵的母亲得知他行窃后又是痛心,又是自责,自己和老公不该只在物质上满足他而忽视了教育,并表示之后会多关心他,督促他找个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尚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造最美高铁组团!淳安文昌镇迎来一场“头
“我借的钱还清了,你们该把项链还我”民警
男子酒后打母 持刀对警叫嚣:动我下试试!
美国至杭州临时航班抵达 共183名未成年
“风递茶香,渐入佳径” 第十九届中国茶圣
浙江发布2019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
宝宝“着急”高速服务区内降生 众人接力保
欧洲丹麦最先复课:幼儿园小学解封 让家长
韩国:新冠病毒治愈患者复阳率2.1% 暂
最年长疫苗志愿者

杭州影像


樱桃熟了

风雨书店:每本书都...

没有比早餐更重要的...

29.1℃, 初夏...
开锁师傅来到地下车库,看了王邵的身份证,相信了他的话,给摩托车换了锁,并重新配了钥匙,收了600元。原来,王邵打电话给开锁师傅,说自己有一辆绿色的贝纳利摩托车,但车钥匙丢了,让他重新配一把龙头锁钥匙。他说自己有辆绿色贝纳利300摩托车想卖,车子的证件虽然掉了,但车钥匙还在,车子也是正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