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原本打算年后跳槽 因为疫情忍到现在!很多人快憋不住了
2020-04-18 21:34:09杭州网

萧内网萧山论坛

每年年初都是上班族跳槽离职的高峰,也是企业招聘需求的高峰。然而今年因为疫情,整个职场都受到了影响。

根据领英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后新增开放职位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显著下降。

对于个人来说,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离职计划。

前天,萧山一小伙在萧内网App发帖:

不少网友跟帖评论表示,楼主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原本想着开年离职,却因为疫情仍然在原单位上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快要「憋不住」了。

网友@你好今天:这里有一个。

网友@红翅膀的大鹅:唉,大局不好只能忍。

网友@吃着泡芙去旅行:感觉是真的快忍不住了,工资只发一半!

网友@雷哥:我也快忍不住了,自己带两人是亲兄弟一对白眼狼,四年了,想走老板一直不放,白眼狼又不走,还天天背后搞小动作,还特么恶心人。

也有网友说,辞职后想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并不容易,还是再忍忍吧。

还有几位网友表示,自己是去年年里离职的,已经在家「待机」至今,心里是说不出的后悔。

网友@克里斯奇多:忍住,工作不好找今年。

网友@呱沥谢大脚:不敢走,我怕接下去的半年都在喝西北风。

网友@金金条:是的,工作难找忍忍吧!

网友@魅影:我也想换来着,但是大家都说难找,不敢走呀。

网友@萝卜干吃伐:忍住!现在工作不好找!朋友公司都降薪了。

网友@妃诚勿扰:必须忍住,年里辞职年后到现在还在家休息着路过……

但还有网友说,工作这件事还是需要跟着自己的内心走,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有人表示自己已经毅然辞职,也很快找到了新工作。

网友@云绝情:今天打了辞职报告。

网友@Q先森:新单位上班上了快两周了,老单位好像人还没找好。

网友@键盘虾:我也换了,各种原因,跟着心走吧,受不了容易抑郁。

网友@一万种少年:没忍,辞职已交,新工作面试已过。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借的钱还清了,你们该把项链还我”民警
男子酒后打母 持刀对警叫嚣:动我下试试!
美国至杭州临时航班抵达 共183名未成年
“风递茶香,渐入佳径” 第十九届中国茶圣
浙江发布2019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
宝宝“着急”高速服务区内降生 众人接力保
最后一批返浙援鄂医疗队结束隔离休养回到杭
大学老师杀死19岁女生:控制欲很强,曾扬
平台招主播开展淫秽表演
男子非法入境越南密接确诊患者后潜逃:已抓

杭州影像


樱桃熟了

风雨书店:每本书都...

没有比早餐更重要的...

29.1℃, 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