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夜之间 车子恶心成这副样子!最近杭州很多人中招…
2020-04-09 08:14:38杭州网

萧内网萧山论坛

杭州最近的天气真的不错,鸟语花香,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但鸟儿一旦聚集起来,有的人就遭殃了。

日前,杭州萧山一小伙在网上发帖说,自己的车在树下停了一天,就变成了这副模样……

有同样遭遇的不止他一个。

有过此经历的网友纷纷表示:真的太恶心了!

其实每到春天,都会有一些人的爱车被鸟「攻击」。

要知道,有些鸟粪还有腐蚀性,若是在车上停留时间过长,轻易还洗不掉。

想要避免中招,就尽量不要把车长时间停在树下或路灯下。千万不要怕麻烦,万一你的爱车中招,可能从此都会对鸟儿有阴影……

车上掉了鸟屎该如何清除呢?记住这6步:

1.随车准备稀释好的漆面清洁剂,将其喷洒在沾有鸟粪的车漆或车窗上,再附上润湿的纸巾或抹布,少待几分钟等其软化后擦拭掉即可。有些时候由于鸟粪经过烈日的暴晒变得很干、很硬,需要多花些时间用水浸泡、润湿,一般都可起到良好的去除效果。

2.如果没有专业的清洗剂,也可使用家用的普通清洗剂,但一定要注意是中性的,否则也会对车漆有腐蚀效果。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摘下口罩的抗疫书记:处理完工作后静待天亮
杭州一流浪汉被送医救治 几句话引出20年
和睦新村升级2.0版本来了 托育中心预计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杭州西湖升起超级月亮本
网页弹窗推荐“大尺度”图片,3个月浏览1
径山茶王赛即将启动 余杭“金叶子”唤你饮
浙江大学发布启动“智慧海洋计划”“精准医
女子一个动作8万没了
下次别这么霸气了!女孩叉腰瞪眼吓退入室小
湖南从教师工资中扣取促进消费款?官方回应

杭州影像


萧山所前镇城中村改...

农田即景

杭富城际铁路开始铺...

乡村公园再添“唯美...
千万不要怕麻烦,万一你的爱车中招,可能从此都会对鸟儿有阴影……车上掉了鸟屎该如何清除呢。4.车身上的鸟粪清除掉后最好能用清洗液再擦拭一遍,如果没有清洗液,最好去就近的洗车的地方给爱车洗个澡,这样就会将带有腐蚀性的鸟粪残余物质彻底去掉。在车窗上坚硬的鸟粪不要用雨刮器强行刮扫,会导致雨刷橡胶条的老化,最好还是用耐性多用些清洗液或清水浸泡润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