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夫妻发朋友圈炫耀这事… 罚款!扣分!网友:太作了
2020-04-09 08:11:20杭州网

富阳日报

昨天下午开始

这张截图

在富阳许多朋友圈中传开了

↓↓↓

违章停车遇交警检查

竟然驾车逃离

事后得意洋洋地

发朋友圈炫耀

谁这么大胆??!!

夫妻逃离交警执法后发朋友圈炫耀

昨天下午3点多,在富阳做微商的朱某某和丈夫华某开着一辆黑色奥迪,前往文居街兴达路口附近送货。由于此路段餐饮店较为集中,此前常有车辆在路边违章停放,因此交警部门专门设立了隔离护栏,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驾车的华某为方便送货,打算违章停车,被正在路上执勤的城区中队交警发现,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华某不为所动,忽然一脚油门加速逃离了现场。

之后,“意犹未尽”的朱某某还把此事发到了微信朋友圈进行炫耀。

不料,这张朋友圈截图很快传到了交警部门。昨天下午,华某就接到了交警蜀黍的传唤电话。

处理结果

今天上午,驾驶员华某来到交警城区中队投案,受到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他对自己的行为也后悔不已,并当场写下了检讨书。

本人于4月7日下午在文居街违章停车,并且被交警拦下还不服从管理,态度十分恶劣,事后还发朋友圈,这个行为是错误的。对此,我十分内疚和自责,现给大家做一个深刻的检查,以教育自己吸取教训。

最终,华某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还因不服从交警指挥,被罚款200元。在逃离途中,华某驾车行驶至文居街春秋北路口时,还存在不按所需方向进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又被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对法律法规应心存敬畏,开车上路,都应遵守交规、服从交警指挥。同时,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在关注人群多、信息量大、传播速度较快的微信朋友圈,更应该弘扬遵纪守法的正能量。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摘下口罩的抗疫书记:处理完工作后静待天亮
杭州一流浪汉被送医救治 几句话引出20年
和睦新村升级2.0版本来了 托育中心预计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杭州西湖升起超级月亮本
网页弹窗推荐“大尺度”图片,3个月浏览1
径山茶王赛即将启动 余杭“金叶子”唤你饮
浙江大学发布启动“智慧海洋计划”“精准医
女子一个动作8万没了
下次别这么霸气了!女孩叉腰瞪眼吓退入室小
湖南从教师工资中扣取促进消费款?官方回应

杭州影像


萧山所前镇城中村改...

农田即景

杭富城际铁路开始铺...

乡村公园再添“唯美...
富阳日报昨天下午开始这张截图在富阳许多朋友圈中传开了↓↓↓违章停车遇交警检查竟然驾车逃离事后得意洋洋地发朋友圈炫耀谁这么大胆。由于此路段餐饮店较为集中,此前常有车辆在路边违章停放,因此交警部门专门设立了隔离护栏,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在关注人群多、信息量大、传播速度较快的微信朋友圈,更应该弘扬遵纪守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