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节后第一场线下招聘会热闹开场 这个月还有7场
2020-04-09 08:18:59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4月8日上午9点钟,在杭州人才市场,东宇物流的招聘人员找了张白纸,用黑色碳素笔写下“物流销售,5000-10000元”几个字,贴在事先准备好的易拉宝上。

“这样更直观更醒目一些,大家一下子就能看到,招聘起来更高效。” 这次,东宇物流的招聘人员带着招聘10个人的任务而来。

这是春节后杭州的第一场线下招聘会,很多企业一早赶来布置展位,贴出醒目的招聘提示。

9点钟不到,很多应聘者就拿着简历来到现场。

25年的安徽姑娘章杭贞准备了10份简历,半个多小时就投出了3份。

“原本想着这是今年(春节后)第一场线下招聘会,我怕没什么单位招人,所以简历准备得不多。”看到现场那么多企业,章杭贞有点懊恼简历带少了。

2年前,章杭贞大学毕业,从安徽来杭州打工,在一家酒店做营销策划,“这次想找一份对运营策划专业要求更高,更有挑战性的岗位。”

章杭贞说,来杭州两年一直朝着一个方向使劲儿,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一开始很懵懂不自信,觉得能做策划就行,现在更明白,我适合做运营策划,也可以做得很好,所以希望能找一份电商公司的运营策划工作。”

大学老师小范也来找工作。小范硕士毕业后,进入杭州一所大学从事行政工作,一做就是3年。

“我最近常常想起自己学的是设计专业,曾经都是做一些很有创造力、有趣的工作,所以动了换工作的念头,看到有线下招聘就来看看。”小范说,大概是疫情让自己明白,生命短暂,应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雷峰塔景区的招聘负责人说,前段时间,公司通过“云招聘”积累了不少意向员工。这次趁着线下招聘会,约大家来现场再面试一轮。

而在浙江兆弟控股的展位前,应聘者排起队。保安人员见状,赶过来提醒大家,排队时口罩也要戴好,彼此之间要保持距离。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张一持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摘下口罩的抗疫书记:处理完工作后静待天亮
杭州一流浪汉被送医救治 几句话引出20年
和睦新村升级2.0版本来了 托育中心预计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杭州西湖升起超级月亮本
网页弹窗推荐“大尺度”图片,3个月浏览1
径山茶王赛即将启动 余杭“金叶子”唤你饮
浙江大学发布启动“智慧海洋计划”“精准医
女子一个动作8万没了
下次别这么霸气了!女孩叉腰瞪眼吓退入室小
湖南从教师工资中扣取促进消费款?官方回应

杭州影像


萧山所前镇城中村改...

农田即景

杭富城际铁路开始铺...

乡村公园再添“唯美...
4月8日上午9点钟,在杭州人才市场,东宇物流的招聘人员找了张白纸,用黑色碳素笔写下“物流销售,5000-10000元”几个字,贴在事先准备好的易拉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