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 “四季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07:35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四季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岳王庙启动。第一季以“英雄”主题,开展寻觅英雄、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在首场活动——“云话英雄”网络直播活动中,浙江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市中医院90后男护士梅建鹏,向网友讲述了他们的经历:“我们1月28日来到武汉,对口支援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接管两个重症病区和一个危重症病区。驰援期间,共收治192名患者,治愈出院135名,检测2.2万余例,获评国家抗疫先进集体。”梅建鹏说。

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四季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公交集团等承办。

活动依托“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沿线红色景点及场馆、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结合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国庆节、国家宪法日等传统节日和重大纪念日,以“英雄、感恩、爱国、传承”为四季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人们致敬英雄、感恩先人、热爱国家、传承文化,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许丽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都市快报昨天下午,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四季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岳王庙启动。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四季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公交集团等承办。活动依托“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沿线红色景点及场馆、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结合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国庆节、国家宪法日等传统节日和重大纪念日,以“英雄、感恩、爱国、传承”为四季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人们致敬英雄、感恩先人、热爱国家、传承文化,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