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警报!数据异常!有人在倒卖西湖龙井茶标?记者调查发现……
2020-04-07 20:23:34杭州网

暗访茶叶收购点,有人未按规范划标

那么,在各村的茶叶收购点,现场情况到底怎么样,大家都按规范划标了吗?

记者先后两次暗访了西湖区留下街道东穆坞村。按照要求,茶企收购茶叶,茶农要现场划转电子证明标。

但记者发现,现场的多家茶企收购员,收了茶叶后只在账本上记录了,现场并未划转标识。

这让原本捆绑的茶叶和证明标,发生脱节,为违规操作带来可能。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副处长 申屠娇:

后期需要进一步规范,他在收购茶叶的时候,必须同时把这个标识划转掉,避免企业账实不符。

我们就是希望市场能够规范,让西湖龙井茶的这块招牌。能够真正地名副其实。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记者张游锡、马丙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子电动车时突然身体不适 暖心交警“罚”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诞生记
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 今晚凌晨上线!
因为这件事 杭州市民点赞“杭网议事厅”
浙江对近14天武汉来浙人员开展必要的核酸
女子腹部肿瘤韭菜似切了又长五六年就冒一次
“青春力量•最美90后”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国家卫健委向张静静致敬:人民会永远感激和
男子在长城墙砖刻"四川"二字 被拘5日罚
网民发布“广州瑶台封村”等不实信息 被警

杭州影像


图书馆偷得半日闲 ...

西溪湿地成今年“网...

清明小长假 杭州迎...

春的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