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视同仁!浙江省政府办公厅一处长滞留武汉 回杭后也将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
2020-04-07 16:07:14杭州网

天目新闻客户端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宣布在对近14天来自武汉地区人员开展必要的核酸和血清检测,相关信息将纳入健康码管理。

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在会上介绍,由于武汉客观上是国内疫情最严重的,也由于最近连续发生来自湖北地区的持绿码人员到外省后,最后被发现是无症状感染者,甚至是确诊病例。对这样的情况,浙江有必要妥善采取措施。

“开展一次核酸跟血清检测,好比是简易的体检,不带有任何的歧视行为,”陈广胜说,这项安排不光面向武汉来浙的务工人员,也包括对浙江滞留在武汉的返乡人员,一碗水端平。“像我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就有一位处长滞留在湖北,现在回来要返岗,也必须要经过一次核酸和血清检测。”

来源:天目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云灵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清明小长假三天,消费券带动杭州消费7亿元
“小朱配琦”直播带货,掀起“我为湖北胖三
浙江将对来自武汉人员开展必要的核酸血清检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为5G新基建开辟“绿色通
年计划投资超260亿元 今年杭州城市道路
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开展复学演练:孩子们将
桐庐获评“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
国家卫健委向张静静致敬:人民会永远感激和
男子在长城墙砖刻"四川"二字 被拘5日罚
网民发布“广州瑶台封村”等不实信息 被警

杭州影像


图书馆偷得半日闲 ...

西溪湿地成今年“网...

清明小长假 杭州迎...

春的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