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白荡海社区有支暖心服务队
2020-02-10 07:11:0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张玎 通讯员 肖恒燕)近日,记者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白荡海社区了解到,该社区有一支暖心服务队,在做好重点人群管控、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消毒等防控工作的同时,服务也是暖到了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白荡海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最多的时候有54户,每家每户年龄不一、个性不同,面对多样化需求,如何才能做好管理和服务?社区主任孙利英想到了一个办法,她组织社工成立“暖心服务队”,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温情和关怀。7日傍晚,即将送至集中隔离点的满先生面露难色,告诉社工今天正是他的爱人生日,刚买的生日蛋糕不知如何处理,社工了解情况后及时和防疫工作人员沟通,要求防疫工作组人员延迟2小时上门接送隔离人员。为了给予满先生一家2小时的“生日祝愿”,社工小郭默默在楼道口值守着,满先生事后了解了情况感动不已,“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的小事,你们都放在心里了,谢谢社工暖心的守护!”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期满14天医学观察的华女士一家解除隔离了,社区主任孙利英亲自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这让华女士家孩子兴奋不已,“哇,这是我收到最温暖最好吃的汤圆了,还以为今年元宵节吃不上汤圆呢,谢谢社工的暖心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通讯员 肖恒燕    编辑:王洁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企业员工“云办公”后有何体会?听听他
口罩价格翻3倍 杭州益万家药房被罚款15
2月10日起杭州这些餐饮店开张
2月9日起 杭州全市农贸市场陆续实行进场
浙江民警临时“入编”湖北警队:换一个战场
跑遍5159家单位,5天画出“手掌数据库
疫情面前 这对夫妻成为了同心“战友”
91岁老人为武汉捐款万元:不要问名字和住
江苏淮安公布一患者活动轨迹 寻找相关接触
感染肺炎的孕产妇:有人剖宫产 有人坚持治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