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你敲一次门我割一刀!”男友的行为让杭州姑娘崩溃了
2019-11-30 10:28:44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有人说,好的恋爱会让你成为最好的自己,坏的恋爱会让你如坠深渊。但对于才20出头的亭亭(化名)来说,也许还没来得及弄清楚恋爱二字的意义,在她充满期待地开始踏上这段新奇而美好的旅程时,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要用自残来摆脱它……

1

恋爱的甜蜜分手的苦涩

2018年7月,亭亭在一个饭局上认识了李某(化名),两人志趣相投,经常在一起聊天,很快就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同居在一起。亭亭认识李某时没有工作,两人在一起后,亭亭也找过一次工作,但是干了不到一个月就辞职了。收入稳定的李某也并没有多说什么,不仅一力承担了两人生活的一切开销,替亭亭租了房子,每个月还会给亭亭5000元的生活费,两人虽然也经常有些磕磕碰碰,但是恋爱关系还是看似平静的维持着。

好景不长,半年后,随着亭亭的妹妹搬来和亭亭同住,李某因为不方便和两人一起,主动搬离了和亭亭同住的租房。此后,两人的感情似乎也随着距离的变化而有所生疏。渐渐地,李某发现,亭亭闹脾气的次数越来越多,亭亭也发现两人的脾气并不相合,对待李某的态度也越发冷漠。到了2019年2月,亭亭正式向李某提出了分手,李某无法接受,试图通过各种方法挽回,甚至拒不归还亭亭住处的钥匙,为求和还多次私自进入亭亭的租房,但即便这样,亭亭仍是去意已决,并再三通过微信告诉李某不要再骚扰她的生活,到后来,还将李某的微信列入了黑名单。

2

报不完的行踪,做不完的噩梦

李某却仍不死心,他通过辗转得知亭亭有一些关系密切的男性朋友,当下便怀疑亭亭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立即跑去质问亭亭有没有出轨,亭亭不愿和李某过多纠缠,一心只想快点结束这段恋情。但李某坚决不同意,他强行抢过亭亭的手机查看,并扬言要去骚扰亭亭身边的朋友,让大家不得安宁。李某自亭亭提出分手以来近乎发疯的状态,令亭亭十分恐惧,最终因为出于对李某的害怕和不愿让朋友也被李某纠缠,亭亭同意了不和李某分手,还答应了李某随时报备自己行踪的荒唐要求。

亭亭出于害怕,不仅不敢切断和李某的联系,后来对李某所谓的“不能和其他人接触”的要求也默默屈从。然而,李某看着亭亭一条条报备行踪的视频,一开始还能感到满意,但是渐渐地,他也明白了亭亭只是出于恐惧才会如此,而且除了报备行踪外,亭亭从不和他多说一句话。李某的不甘心再次冒了出来,他又开始跟踪亭亭,在亭亭不回短信时,无论多晚都要打电话确认,他对亭亭说:“你不想我天天往你那里跑的话,就安安眈眈一点,听话一点。”因为害怕见到李某,亭亭只能继续定时定点报备自己的行踪。

但是,亭亭的“听话”却并没有换来李某的改变,而且变本加厉。2019年3月初的一天晚上,李某得知亭亭在外和朋友一起喝酒,立刻赶去接亭亭,并且在争吵中跟着亭亭一起回到了租房。亭亭先上楼并将门反锁,李某不停地给亭亭打着电话,并要求亭亭开门,此时,被纠缠已久的亭亭觉得生活没有了希望,她拿起了小刀,对准了自己的手腕,一道一道在手腕上划着,她一边拍照发送给李某,并告诉李某:“你敲一次门我就割一刀”;一边在微信上“冷静”地数着:“第一刀”、“第二刀”……直到手腕鲜血淋漓。后来,她哭着对李某说:“你还要我怎样,我已经每天每天都在做噩梦了……”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小凯 张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区校合作“最强音”!杭州钱塘新区与14所
什么?一只孔雀跑进杭州寻常百姓家 还是国
儿童服装和女装不合格比例不低于10% 常
余杭窑北村:后申遗时代 在保护和开发中寻
浙江工匠余号德:工于专勤 匠心自成
收到包裹的你是惊是喜?这场大会的召开影响
杭州37个项目被列入物业管理优秀候选名单
饶毅实名举报学术不端信竟是"草稿"?涉事
涉嫌违法使用智障工人砖厂停工,5嫌疑人被
死刑!四川青神夜跑女子被杀案今日一审宣判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