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26岁失联女孩后续:昨天家人还在等候最后消息 目前案情仍有几大疑点有待解开
2019-11-30 08:07:2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6岁杭州姑娘小张,自11月6日在QQ空间里发布最后一条消息后一直失联。28日晚11点多,西湖警方发布通报:于11月28日晚获悉外省有一无名尸体疑似失联女孩张某。获悉情况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力量连夜赶赴当地开展核查。

根据小张母亲滕阿姨看到的监控,可以梳理出小张失踪那天的行动轨迹:

11月6日早上,小张去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拍摄外景照片。

中午11点多,她还在QQ空间发布了拍摄动态。

下午小张去了象山国际广场附近,之后又打车去了转塘的光阳大厦,办了一张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待了2个多小时,但银行卡没有显示有交易。

下午4点多,小张回到位于金街美地自己开的二次元体验店“孤鲸三坑体验馆”。

将近下午5点,小张又离开了店,离开时穿一件黄色毛衣,灰色裤子,背银色双肩包。

之后一直失联……

小张母亲滕阿姨说,女儿失踪前,11月1日曾经问她要过5000元钱,失踪后手机处于长时间通话状态,也许是警方监控到了手机不正常的使用状态,后来她还收到了民警的电话提醒,说女儿可能遭遇电信诈骗,之后她再打电话过去,女儿手机已经变成来电提醒。

目前案情还有几大疑点需要进一步解开:

小张为什么要去光阳大厦办理银行卡?

滕阿姨说,11月6日女儿电话就打不通了,要不占线,要不来电提醒,昨天快报记者再次拨打小张电话,显示“已停机”,为什么小张的电话打不通?

失踪前小张为什么要问妈妈要5000元?钱呢?

警方通报外省发现疑似小张的无名尸体,明明小张带的随身物品不像预备出远门,为什么最后会出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刘抗 摄影 首席记者 陈中秋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穿越时空 梦回南宋 2019南宋文化节落
“金牌小记者、小主播”出炉 讲述亚运好故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争做新时代好网民
小香泡大变身?杭州第九中学香泡创艺文化节
一年推出一次新拱墅 速度围观大城北新变化
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闭幕式暨2019浙
第十二届中小学生陶艺大赛颁奖典礼在官博举
榨菜哥夸大陆核电
重庆一小区现断臂 警方:死者系14岁女生
小伙转18万给女友 对方实为42岁文盲离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